星期日, 5月 24, 2009

oh my god......

昨天,我跟agogo他们看了angle & demon的戏。过后,我就陪文豪去微视配眼镜。(每天打game的后遗症咯...)结果,店员说....我跟文豪很像...很像姐弟...oh my god...我????!!文豪??!!!
不太敢相信............= =
对了,文豪的眼镜很不错...人就....哈哈哈...大家没看过大象戴眼镜吧~^_^ 呵呵...新造型~

18 則留言:

  1. wow~文豪戴眼镜
    放照片来看看嘛

    回覆刪除
  2. 戴了会不会比较不像坏人
    呵呵

    回覆刪除
  3. angle & demon 应该很不错吧?
    每次看到广告牌,我也很想看

    回覆刪除
  4. 可能文豪有大众脸

    文豪戴了眼镜会不会有点不伦不类。。。。

    回覆刪除
  5. 赫赫~
    文豪要学人扮斯文了啊?

    回覆刪除
  6. 文豪戴了眼镜不就像比较斯文的坏人??

    回覆刪除
  7. 我的想象中是

    戴住眼镜干案的变态(noh,angel and demon里面那个) = =

    回覆刪除
  8. 那个有比较帅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weizhe
    是帅多了 @_@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erm...elephant看起看来真的比较斯文了点~

    回覆刪除
  11. 我记得那个变态好像很高下
    最少有185吧

    回覆刪除
  12. 文豪不适合戴眼镜啦,我认为近视太可怕了。。

    回覆刪除
  13. 。。。。。
    我也不想戴眼镜的。。。。。
    很惨的啦。。。。
    zzZZZ

    回覆刪除
  14. 啊哈哈
    惨了~我们会不会变得更像?

    双胞胎?><

    回覆刪除
  15. 哈哈……
    一定是多大带塞太多了!别人叫你去配眼镜~

    回覆刪除
  16. 智障Ney,不要傻啦! 那里可能!!!
    你的奖学金怎样了?? 够sohai!! 坐半夜12点的火车上来!!!
    越来越“nono”了!!

    回覆刪除
  17. 坐半夜的车会很sohai咩?下一趟就太迟,早一趟没地方去。

    回覆刪除
  18. 哎哟~欠刷豪
    不懂是天生还是后天的……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