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4, 2009

号外~号外~

各位同学~
台湾的分发书已经寄到学校了~
所有被录取的侨生可以到教务处去领取了!!!
要不要读都可以去拿来看看~

此外
咱们的教务处正值缺人之际
辜副校长正积极寻找助理一值~
最好是可以做到明年的
但要做一两个月的似乎也接受!
由于非常之缺人
辜副校长说:“待遇可以再商量的!看看有谁要做的,叫他们快点来~”
有兴趣者
可联络教务处辜副校长~~~

报告完毕~~

6 則留言:

  1. 這邊要打一下廣告
    在學校做工,絕對值得。絕對值得。
    與老師&學弟學妹的關系,絕對超過薪水給你的滿足感。
    真的很開心。

    啊......不過,其實學校也是很有錢的。
    你們要去做工,可以敢敢跟老辜提出要求!

    回覆刪除
  2. 最近在学校工作的助理投诉老辜非常刻薄。。。

    回覆刪除
  3. 不过
    他好像很急找人
    应该不会太刻薄吧~

    回覆刪除
  4. 我建议出去工作
    做么勒
    因为学校已经很熟了
    和现实社会有点差别
    出去工作还有一个好处
    就是可以发现以后自己想做什么工

    回覆刪除
  5. 我觉得...在学校做工,好像可以发现很多学校的黑暗面和老师的真实面目XD

    回覆刪除
  6. 不要說‘黑暗’啦。
    就說是學校,還有很多師長的另外一面咯!
    對于學校的各種措施、做法,可以從另外一角度去看。

    就像我在教務處做工過后
    我發現其實老辜是一個很值得學習的對象。

    他對現在的助理很刻薄哦?哈哈哈
    那是我幸運吧!
    可能我跟他兒子同班,他比較偏心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