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8, 2009

猜猜我是谁?!


本狗仔为了刺激班网流量
再次发放照片!!!

是否有人记得图中让丽仪花容失色的“公鸡”是谁?

123 則留言:


  1. 乍看之下
    都几像yuyen wor

    回覆刪除
  2. 乍看之下而已
    其实我觉得是kimmao

    回覆刪除
  3. 拜托
    怎么會是yuyen?
    很肯定的
    他是金茂
    因為yuyen在拿相機!!!

    回覆刪除
  4. 错误错误
    576是有戴眼镜的

    回覆刪除
  5. hk
    亮源哪里会做这么出槌的事情~?哈哈

    回覆刪除
  6. 像凯瑞多点

    我们这里真的要变成八卦站了吗?。。

    回覆刪除
  7. 看团圆饭的照片
    似乎只有一个人穿高二班服吧~

    看了去年团圆饭的照片
    突然觉得很开心列
    那时还是一个很和乐融融的班级

    回覆刪除
  8. agogo
    不如你来发发几个有意义的帖子吧~~ XD

    回覆刪除
  9. 哇~
    这里突然那么轰动哦

    本来觉得他是文豪的
    不过突然发现文豪就是背景==
    所以
    会不会是hongkai勒??

    回覆刪除
  10. pullcar
    文豪应该很希望有酱的头发

    我也是觉得像伟业的头发

    回覆刪除
  11. 非常感谢大家的配合
    痛哭涕零~ XD

    回覆刪除
  12. 我晕
    你们假到我想笑
    明明就是杰熊...

    回覆刪除
  13. 我晕。。。什么时候公布答案~

    回覆刪除
  14. 金茂~你知道答案哦?

    他们一直猜来猜去都没有人懂答案!

    回覆刪除
  15. 其实答案已经公布在右边的picasa了不是么
    有谁穿高一的班服?....

    回覆刪除
  16. 其实.........
    照片里的人正是小弟我啦!!

    回覆刪除
  17. 爆一個出來再承認其實就是自己
    高招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XD

    回覆刪除
  18. 樓上的
    豬流感的抗體實驗就靠你了~

    回覆刪除
  19. 。。。。。。。。。。
    明显的
    阿茂 啦~~

    哈哈^^

    -10

    回覆刪除
  20. (结果,答案在哪啊? -.-)

    回覆刪除
  21. (soli... 我懂答案了,呵呵)

    回覆刪除
  22. wow~
    连久违的10都来了~~XD

    回覆刪除
  23. 楼上的~
    是否工作压力太大?

    在那自言自语?@@

    回覆刪除
  24. 10出场的pattern很特别的说

    哈哈

    回覆刪除
  25. 狗茂炸傻~~

    回覆刪除
  26. 呵呵~楼上那个肯定是Sohai Ney要不然就是Bird祥

    回覆刪除
  27. 阿茂有好多大哥列
    你是哪一个?
    XD


    娃哈哈,破30了哦

    回覆刪除
  28. 其实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
    根本就是博文
    哪里像金茂

    回覆刪除
  29. 那位大哥
    没猜错的话应该是久违了的印尼国籍的大哥~XD

    回覆刪除
  30. 最大的大哥。。阿beh?

    回覆刪除
  31. 不对不对
    应该是伟业老大

    回覆刪除
  32. agogo
    很明显的只有那个最有权威的大哥才会自称大哥吧

    回覆刪除
  33. 哈哈……狗也有主人的啊~

    回覆刪除
  34. 楼上的在讲什么?
    什么狗也有主人?
    也有些狗是野狗吗

    回覆刪除
  35. 愿主保佑
    哦弥陀佛

    回覆刪除
  36. 吼吼
    所以说,大哥 aka 阿茂的大哥 aka 狗的主人 = 伟业?

    回覆刪除
  37. 你刚才说的大哥不就是刚从马来西亚游学毕业的印尼籍北京狗咯~
    哈~好长~

    回覆刪除
  38. 伟业
    哈哈……有可能~

    回覆刪除
  39. 应该是吧
    阿伟业终于浮出水面了哦~

    哈哈

    回覆刪除
  40. agogo
    你可以再多一点宗教,例如说

    愿主保佑
    阿弥陀佛
    哈列路亚
    阿拉救我
    @#$%^&*(

    回覆刪除
  41. 那末

    匿名的人又是谁=。=


    猜猜我是谁 = =
    噢买伽,大家都好热衷这个游戏噢!! XD

    回覆刪除
  42. 呵呵~伟业也算够主人,以后就我带养吧~

    回覆刪除
  43. 哈哈~今天很多匿名

    回覆刪除
  44. 5X个留言。。。靠。。。人果然就是八卦~

    回覆刪除
  45. 我也要匿名一下
    XD

    回覆刪除
  46. =。=
    会不会匿名都是同一个人在自言自语阿 = =

    回覆刪除
  47. 最近流行人格分裂

    回覆刪除
  48. walao~
    就酱紫破60了哦

    真是一对奇怪的匿名人

    哈哈
    这张帖还真有用!!!

    回覆刪除
  49. 恭喜咱们的班网
    “废”上另一个高峰

    回覆刪除
  50. 恭喜此公鸡荣登本班人气王!

    还真是为难了丽仪==

    回覆刪除
  51. 谁冒用我的名字 = =

    回覆刪除
  52. 楼上的"文豪"明显是被人盗用帐号的。
    谁去通知矮子一下?

    回覆刪除
  53. 越来越晕 = =
    人格分裂的人越来越多 = =

    回覆刪除
  54. 也许楼上的不是文恬?

    回覆刪除
  55. 文豪人是矮,可是脸很薄的
    阿茂冒充的嫌疑比较大
    习惯用比较大的“~”吧?
    哈哈……

    回覆刪除
  56. 那楼上的是hk吗?

    回覆刪除
  57. 那楼上的是匿名吗?

    XD

    回覆刪除
  58. 俺行的正,坐得直,用的就是这个帐号而已

    来一点有建设性的东西好不好

    回覆刪除
  59. 哦……楼上的少来~

    回覆刪除
  60. robin

    建设性的东西……例如说
    赚钱?~



    XD

    回覆刪除
  61. 噢~这里要变成水楼了~~
    灌水灌水 = =

    回覆刪除
  62. omg~我乱了==

    不过
    这个pullcar真的是pullcar...

    回覆刪除
  63. 不要再灌了
    来张新帖

    回覆刪除
  64. 来一贴
    难度高一点的

    回覆刪除
  65. 瓦?楼上的苹果真的是苹果?

    回覆刪除
  66. 唉哟哟~
    你们到底懂不懂什么叫无聊~

    回覆刪除
  67. 我建议大家把精力拿去网路赚钱...XD
    貌似太久没读书在家里闷坏了

    回覆刪除
  68. 好啦,大家不要再废下去了。
    其实那只公鸡就是丽仪本人。

    回覆刪除
  69. 我猜...匿名是伟业
    哈哈
    潜水王

    回覆刪除
  70. 阿仙和华姐的share account2009年5月20日 下午11:37

    酱的空不会拿习题来做啊!
    我都累到要感冒了

    回覆刪除
  71. 再酱下去
    没有min咯!

    回覆刪除
  72. cikgu的火星密友2009年5月21日 上午12:00

    噢噢~没min可以来我这里哦~
    很安静~
    XD

    回覆刪除
  73. hor...
    给cikgu的朋友抓到了
    公鸡有难了!!

    回覆刪除
  74. 楼上的几个,你要破百吗 XD

    回覆刪除
  75. 靠。。。连Cikgu都来了。。。她有很多朋友哦

    回覆刪除
  76. Apple aka 陶大宇2009年5月21日 上午12:14

    衰仔!一定是金茂那个衰仔

    回覆刪除
  77. 不懂要怎樣幫忙破百
    其實那個送花的
    看來看去
    根本是


    博士嘛!!!!!!!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歪歪

    回覆刪除
  78. 你们很有空是吗?
    每人写一篇“国庆日”
    千五字

    回覆刪除
  79. walao~
    你们在废什么哦?
    搞到我很乱~

    回覆刪除
  80. apple
    最近应该要写的是“端午节”吧
    XD

    回覆刪除
  81. 你们怎么还在这里
    明天不用教书啊?

    回覆刪除
  82. who is the culprit?!

    回覆刪除
  83. miss lee 啊
    哈哈
    你的oral怎么教的啊???
    哈哈啊哈

    回覆刪除
  84. 辜老师
    别生气
    我泡丝袜奶茶给你喝~

    回覆刪除
  85. 這里那么熱鬧哦

    回覆刪除
  86. 听说黑丝袜不再教务处了
    似乎是跟老辜不合

    回覆刪除
  87. 怎么还有人盗用我的名字???

    回覆刪除
  88. 破百了..

    黑丝袜还可以去哪里哦?

    回覆刪除
  89. 破100了!!
    哦买伽,我好感动噢

    回覆刪除
  90. 连狗仔我都要冒充==

    回覆刪除
  91. 好像就教书咯~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回覆刪除
  92. 这个人格分裂好强!!
    已经分裂出N个了!!

    回覆刪除
  93. 我想神经病应该只有一个吧

    愿主保佑他
    人格分裂不是普通的严重

    回覆刪除
  94. 不要管他不要管他 =。=
    给他自己灌自己爽 =。=

    回覆刪除
  95. 又装傻了
    我才是真的

    回覆刪除
  96. 黑丝袜真的是跟老辜吵架了
    那天我在教育处清眼看见咯
    与其说是吵架
    不如说是黑丝袜一直给老辜骂吧
    然后好像过了1个月酱
    我看到黑丝袜在办公室坐着(看来已经教书了)
    她又跟Sir Wong吵架wor~
    Sir Wong还很生气一直骂她

    回覆刪除
  97. 请大家多多支持新贴~~~
    把无穷的精力耗在新贴上~~~XD

    回覆刪除
  98. 阿汪真的跟老辜不和了哦?
    這是我真正關心的。

    回覆刪除
  99. 她应该很惨一下

    回覆刪除
  100. 哎哟~哈哈……
    我是money啦,之前说是阿茂大哥那个……
    因为他明知道鸡是自己还说我~
    可是之后那些匿名不是我,可以破百二看来我有点功劳=X

    回覆刪除
  101. u har...
    stubborn!
    spend time here and dont want to study!
    u har...

    回覆刪除
  102. u all know u are in the 1st class
    and the school has a very high expectation on u
    yet u are sooooo(破音) stubborn!

    and u! lee kim miau! tell me!
    what is the synonym of 'stubborn'?

    回覆刪除
  103. miss lee :"(喘不过气)"

    回覆刪除
  104. 啊茂:“OBSTINATE!!!!"



    另一方面
    啊振:“对吗?这样~对~吗?~”
    啊茂:“对!对对!”

    回覆刪除
  105. @.@
    看来我要叫我妹妹不要读理一了。。。压力那么大 -.-"

    回覆刪除
  106. 哇~ 这样就没上就创新纪录咯!!!
    哈哈!! 不错不错~~

    很乱。。。。。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