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6, 2009

不懂你们记得吗...

犹记得去年
大伙在我家开工的时候

会踩在上了色的纸皮上
大伙有时偷闲也会跟它玩
BBQ的时候
掉在地上的食物
是它吃的
哈哈
多美好的回忆

今天
它死了
被发现
趟在门外的罗里下
pibo
再见
很抱歉
5个月
没能跟你玩...

大伙
还记得它吗?

12 則留言:

  1. 我还记得它弄坏彩好好的纸皮……
    导致它的脚上面有白色的漆,走路的时候,地上就会出现白色的脚印

    噢,我还记得
    它很臭一下...=x

    节哀顺变...

    回覆刪除
  2. 怎么可能忘记~
    为它默哀~

    回覆刪除
  3. pibo...
    恩,会快乐的……

    回覆刪除
  4. 或许它想去另外一个世界找女朋友叻?
    印尼狗变成马来西亚狗再变成北京狗,现在也过得快活啊~
    恩,一定是这样~~所以,它一定还是会开开心心的!
    ^^

    回覆刪除
  5. 恩……刚刚觉得自己不应该说笑~我没什么意思哦,只是希望育远别太伤心哦~

    回覆刪除
  6. 不要太伤心了...
    我可以想象那种感觉...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