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1, 2009

My 1st Times...

今天,我有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游泳
唉,虽然很不愿意,但是体育课是必修的,而且大一的体育课一定都是游泳课,没得选择。最近这里的天气很冷,特别是山上,今天也是,到了下午还是乌云密布的,却又不下雨。得知消息,今天全班都一起pakat好集体不穿泳衣,我吓了一跳,也犹豫了一下下,因为其实真的很想学会游泳,自从毕业旅行浮潜什么都看不到之后。最后,我还是照穿上泳衣。

幸好,有两个跟我很好的马来西亚大二女生以及一个大陆的交换生都决定要下水。全班七十个人,只有我们四个女生下水,老师还蛮生气的,唠叨了其他人一会儿,才叫我们准备下水。在众目睽睽下脱去外衣,我害羞了一下下,最后还是硬着头皮走到泳池边。看着其他人都下水了,我在一旁怕得要命。深呼吸,我轻轻地、很轻很轻地下水了。认识我这么久了,大家应该可以想象得到吧,下水之后,我是多么紧张啊!我死命抓着栏杆不放,紧张得身体都僵硬了。因为天气实在太冷了,他们说不动一动的话,在水里会更冷。我乖乖地听从建议,开始迈出游泳的第一步--学习漂浮。刚开始一直都不顺利,因为太紧张,身体无法放松。到后来当然是有成功,但是只有几次而已,他们说第一次已经很不错了。

很懊恼,因为游泳课的期末考是自由式和蛙式。怎么可能!我连换气都不会叻!可是还是蛮开心的,因为终于跨出了第一步。希望,我回去的时候,可以跟大伙儿一起去游泳。到时候,应该。。。应该不会再抓伤人、乱喊乱叫了。

第一次录音--制作我的第一个广播节目
晚上,抽出我宝贵的时间,到录音室去制作我的第一个广播节目。之前已经学过了,老师于是就叫我们交一份作业上去。超兴奋的!也超紧张的!录音室里,我一个人(之前跟朋友一起来,大家玩起来,所以没有录成功),戴上耳机,对着麦克风,我开始了我的节目。我的节目名称叫“本周我最大”。一开始因为还没开嗓,所以有点怪怪的。之后都还蛮顺利的。不知不觉,就在录音室里待到九点多,腰酸背痛,决定回去宿舍再剪辑。

真好,又学会一种技能。我要多多加油!!

第一次获得新诗奖
一回到宿舍,就接到朋友的报喜。原来,我的新诗得奖了!而且还是第三名哦!超开心的!一直以来,我写的诗就不曾得过奖,有得奖的都是散文,所以其实这一次也没有想到新诗会得奖。反而是散文,那篇我最得意之作,竟然只打进入围而已。台湾的文学程度,我还是需要多磨练几年,才能够沾上一脚吧!

第三名的奖金是马币三百块,又可以去狂shopping了!我的脑袋里,已经开始在盘算要买什么来奖励自己了!


顺便跟大家炫耀一下,我的名片哦!



7 則留言:

  1. 下次一定要把在泳池拍的照片发上来~

    回覆刪除
  2. yer...金茂ham渣


    去录音室做节目
    要开始变专业人士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
    想起诗莉在tioman岛浮浅时的大喊大叫~
    死命捉着别人的救生衣不放

    要加油阿~
    以后有机会的话
    在一起去浮浅~~

    开始做DJ了哦
    感觉很不错哦~

    回覆刪除
  4. 哇~~等你回来,欢迎加入我们的游泳帮
    呵呵~

    哇!!我也很想试试看自己在录音室录音的感觉
    而且听说他们录音室有一种软体可以让声音变到比较好听的~~>_<
    我也想听听自己声音变好听是怎样@_@~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听听自己声音变好听是怎样@_@~“


    你也觉得你现在的声音很糟糕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通过麦克风放大声量
    就会觉得我的声音很难听@_@
    我的声音一点也不让人“舒服” = =

    回覆刪除
  7. 突然我也很怕><
    下一个尖叫的人应该是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