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8, 2009

Life in HUC

两天的orientation
已经大概了解学校的结构和行政
上课时间真的很早,8点,所以意思是最迟六点半就要起床了= =
课程的灵活性很大,一年有2个long sem一个short sem,long sem可以选4个subject,short sem只可以选2个,然后你可以选择这个sem要修什么科或把它推到下个sem或明年,而且每一个subject有2~3堂课,意思是可以选择其中一堂来上。很灵活吧~所以基本上比较没有班级的感觉了。

再来是宿舍...520包水费包洗衣有窗口离学校很近,听起来很好酱噢?~可是....
洗衣一个月只可以洗5次,一次只可以洗7kg,
快到爆的wifi,连youtube都看不到,online game和pps的line都被block了,所以基本上除了上msn和webpage什么都做不到...很像在用jaring= =
还有那个security device,真的是...==...一开大门就会响几声,我室友讲之前有个人开了门没关好,那机器就响了一整天.....orz...睡觉都会被吵醒啊
还有附近除了马来餐和印度餐,就只剩一些快餐、secret recipe、starbuck之类的餐馆,有2间中餐,味道不予置评...晚上就只剩餐馆之类的有开...平均一餐RM6这样吧...来到kl真的是会觉得居銮是美食天堂中的天堂咯...朋友们...珍惜啊...

介绍下我室友,pts跳级生,现在在读fountation,8月会入读Psychology,so.....他会是杰雄的coursemate噢~不过到时他就不是我的室友了~我怎样都会想办法脱离宿舍= =
我的室友为了脱离宿舍已经筹备了9个月了,可是一直因为人数问题搬不出来。

But...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功课
我要在5个月里把accounting修好...walao...根本就是...折磨没有底的我咯...
不过听小伊讲...其他的课程都是靠背的,所以基本上我只要过了accounting这关,其他都不用怕了咯...

yuyen很多dating,所以我到现在还没有看过他,只有电话联络

我目前人在居銮,礼拜天才回去,要出去玩的记得叫我啊~

6 則留言:

  1. 是咯
    每次時間不gam key的
    哈哈
    找天出來喝茶~

    回覆刪除
  2. hey
    如果要出國可以不要拿lan subject嗎?

    回覆刪除
  3. 嗯,加油啊!!

    竟然连youtube都没有 = = 什么世界 = =

    等jiexiong他们驾车上去读help
    应该会比较好玩了
    你也不用困在那几间餐馆吃了嘛~

    回覆刪除
  4. 你比我好咯
    我要在3个月内把accounting修好==”

    回覆刪除
  5. pps很狼
    安装了就不会读书了
    看不到最好

    你的室友不是越南的灭?

    回覆刪除
  6. 我也不懂做么变怡保人了

    在宿舍这里除了读书...就没别的事做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