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3, 2009

要炫耀一下~~~~

这个站在中间的人是~~~
白先勇!!


Photobucket


我跟几个朋友一起去看昆曲牡丹亭,因为这次的演出白先勇是总美术制作指导
所以他会出现~~!!
然后10是跟我逛街逛街一半,忽然怡君告诉我有一张多的免费的学生票
于是10就拿着从天上掉下来的票去看第三场演出~~然后也顺便一起合照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要炫耀的 = = 又不是什么巨星
但是~~!!
我还是想拿去跟apple炫耀一下,人家apple的偶像是白先勇列 XD

7 則留言:

  1. OMG图中的翊凌
    老了老了==

    好像怀孕的太太
    ==!

    回覆刪除
  2. 照片的误差,照片的误差.....>_<

    回覆刪除
  3. aiyo~
    我一直以为白先勇是那种老到快要去世的人了也~
    原来还这么年轻酱哦~

    回覆刪除
  4. weizhe
    是很老了,可是不知何故他跟apple一样总是面色红润,唇红齿白 = =

    susan
    路人甲

    回覆刪除
  5. 。。。。。
    10为自己默哀……




    呵呵呵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