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3, 2009

健康一周之做蛋糕活动

故事说到~5个男生和1个女生为了做hamjun饯别会上的蛋糕……我们像做spm projek这样来拍照,证明自己有做=。=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三个男人努力工作

Photobucket
正在烤炉里烘的蛋糕

Photobucket
把巧克力煮溶(蔡伟哲那个人竟然开大火,巧克力要不焦掉都难=。=)

Photobucket
杰雄在用焦掉的巧克力拉字HAMJUN

Photobucket
叮!我们的蛋糕熟了!

Photobucket
登登登登~(那个裂缝是我们在蛋糕浆里偷放一颗coco crunch造成的)

Photobucket
576正在挤cream

Photobucket
铺好cream的geli样

但在经过水蜜桃、紫菜、cococrunch的拯救后……
(不用怀疑,那个pacman在吃的就是巧克力大便,附加身后的鬼一只)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我们跟完成品合照




最后晚上的时候~~~~~~

Photobucket
看起来有点感动的hamjun

Photobucket
切片后的样子,真的很好吃一下!





~故事结束~

故事告诉我们,尽可能不要要求朋友(尤其是男生= =)做蛋糕给你@@
不然可能会拉肚子的说 XD

话说
我们这6个人最后也“自食其果”了啦……




噢,对了
差点忘记
主角不是蛋糕,是hamjun
他的help即将开学,他也即将脱离“居銮无业游民行列”进入KL帮

所以,在此要祝hamjun
  • 一路顺风~
  • 在help college迅速找到女朋友,跟陈育远一样
  • 学业进步,跟文豪一样拿第一名
为了得到老师的第一印象
4个月来第一次剪头发
剪了乖乖头

16 則留言:

  1. 陳文恬
    干嘛說我名字要說三個字?

    回覆刪除
  2. 其实文恬暗中吃醋很久了
    因爱成恨!

    这个礼拜的健康活动终于画下完美的句点
    几累一下

    hamjun
    到了help之后
    把小q甩了
    快点交个新女朋友啦

    回覆刪除
  3. wow~wow~
    蛋糕真的很可爱的说

    话说去年的某一天
    4个女生做的蛋糕像kuih==
    连做蛋糕都不抵男生哦
    很严重下咯

    还有
    感觉yuyen好像超级无敌+很介意文恬这样叫他!!

    回覆刪除
  4. 啊哈哈
    我看到前面几张像spm的照片
    差点笑出来
    XD

    谢谢大家的心意
    难怪之前你们讲要做蛋糕都没通知我
    那天是真的有感动到咯...(如果之前没不小心看到伟哲拿蛋糕藏起来的画面应该会更感动吧)
    蛋糕不错吃噢~连杰雄妈妈都讲好吃呃~尤其是表皮~哈哈

    文恬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在help学文豪bia到第一名的~哈哈哈哈~(虽然有点不可能),还有,我有点想删掉那张照片的说,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剪头发了= =

    agogo
    都没有要怎么甩啊?

    yuyen
    文恬一时口快啦

    要谢谢伟哲、杰雄、庆华、576、agogo、文恬,谢谢你们的祝福~哈哈

    回覆刪除
  5. aiya
    hamjun几时变到酱客气了啊?
    哈哈哈
    读书要加油咯
    不要每天
    “蛤~博士...上一题怎样?“

    应该是忘掉,不是甩掉吧~

    少了你,就少了一个喝茶伙伴咯!

    回覆刪除
  6. hmm...
    班上又
    多一個人去念書了


    祝福你=]
    加油!

    回覆刪除
  7. 上面的三张照片
    真的是超像spm的moral照片
    哈哈~

    最后,
    June加油~!

    回覆刪除
  8. hamjun的乖乖头超可爱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加油啊
    记得把书念得和跳舞一样好~

    回覆刪除
  10. 陈育远
    我写蔡伟哲的时候也是三个字啊


    hamjun
    不用客气~
    你的乖乖头很可爱列!!很好看下!!XD
    以后读书加油啊~~~~你其实都很聪明下的嘛

    回覆刪除
  11. hamjun加油。。。

    回覆刪除
  12. 10也要一起 要一起~~!!!!
    …………
    我也好想回居銮做无业游民。哈哈。六月十号,期待期待~~^^

    话说,10很喜欢做蛋糕的……
    (虽然做出来的是kuih XD)

    什么?!文豪拿了第一名阿~?阿哈哈,so happy~~

    hamjun, GambatEh
    有点舍不得呢,大家都各分东西了
    啊哈
    =]

    回覆刪除
  13. 陳文恬
    干嘛說我名字要說三個字?
    哈哈哈~

    那个做蛋糕的cream
    还有剩哦
    在我家
    谁要用可以来找我拿
    不要客气阿~

    回覆刪除
  14. 哎呀
    那个cream
    忘记要拿出来喷文豪了

    回覆刪除
  15. 哈哈,不是应该要喷hamjun咩?主角是hamjun列

    难以想象那个头发加cream会产生什么效果XD

    回覆刪除
  16. hahaha
    谢燮肥婆poat这个贴上来
    我才看到我帅气的样子

    hamjun
    好好努力拉,
    下次喝茶牵一个男的女的都好
    给我们看下

    小Q...
    算了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