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3, 2009

wow~未来去向

报告一下大家的去向
来来来~自己来update下,只要sign in 2008s3s1的account,然后再按这个帖子的edit(一个铅笔形状的按钮),就可以自行删改update各自的行踪

阿冰~ NTU material engineering
阿娇~
婉婷~
慧婷~ Taylor University College Accounting
淑美女~
拉车~
10~ NTU EEE 电机电子工程系
美娴~ NAFA media & design
丽仪~
惠琳~
诗莉~ 台湾义守大学 大众传播系
文恬~ 上海中医药大学 中医本科
阿闻~
骅兴~
鸟祥~
kaliang~ 拉曼大学 Computer Science
hamjun~
育远~ Help University College Law
庄子~
阿呆~
agogo~ NUS Science
子会~ alfa college architech
576~ NUS SCIENCE
balloon~(已被nanyang poly录取
阿龚~
关公~(已被nanyang poly录取 electronics, computer & communications engineering)
进威~
建宏~
金茂~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亮源~ Nanyang Polytechnic
伟业~ Australia General English Course
money~
征葳~
凯瑞~
舜强~
文豪~ INTI university college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庆华~(决定去imu读biomedical science
小草~ INTI university college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杰康~
杰雄~(貌似help university college psychology)
炜胜~日本 日语课程
文汇~
adi~ 北京大学 医学系
鸿凯~(已被nus录取 bioengineering ,ntu录取physic and applied physic)
勇升~ Geylang 老大

30 則留言:

  1. 最新消息
    子会会转校去taylor读建筑设计

    回覆刪除
  2. 还有很多人已经去了没写在这里的
    阿龚会去马来西亚的一间college读,忘记什么名了,上次遇到他的时候他讲的。

    回覆刪除
  3. 子废那个没良心的
    不会跟我们讲的哦

    回覆刪除
  4. 话说很久都没有见到子费了。。

    整个好像人间蒸发酱哦

    回覆刪除
  5. 我是那天剪头发看到他的
    不过他是跟理三的

    回覆刪除
  6. that's because zihui no find us when he b kluang.....
    that fellow... haizzzzz 没有心啊。。。

    回覆刪除
  7. lol~ who is the fellow help yongsheng name "geylang big bro"?

    回覆刪除
  8. 应该是fella吧
    子会那天一直跟我嚣张噢
    他讲他成绩很好,他进得到taylor我进不到
    我成绩是很烂啦,结果他不懂他成绩还比我烂噢...
    哈哈~

    回覆刪除
  9. Its a~WOW
    沒有想到,才一個禮拜沒有update
    就發生醬多事情!

    特別要恭喜言冰翊淩哦。
    我班已經有一個藝玲在NTU EEE了。
    哈哈。電花。
    翊淩你要隨她的腳步嗎??哈哈 =X

    回覆刪除
  10. EEE是什么意思?

    回覆刪除
  11. 是个short form来的
    电子电机工程系
    应该是
    Electronic E.... Engineering

    回覆刪除
  12. haih
    我将要面临没有钱上大学的情景了
    如果真的没办法弄到钱我就要去读poly了T.T

    回覆刪除
  13. 電機 = Electrical
    電子 = Electronic
    工程 = Engineering

    回覆刪除
  14. 我又要和gogo同班了

    回覆刪除
  15. agogo and 576 confirm go to NUS?

    回覆刪除
  16. 伟哲,
    嗯,应该确定了没错

    回覆刪除
  17. 启荣你干吗说到好象很惨酱哦。。。

    回覆刪除
  18. 祝福你们噢~
    新加坡的ka

    回覆刪除
  19. 哈哈~你们两个要加油!保持良性竞争~!

    回覆刪除
  20. agogo哪有!!!
    我是觉得同姓的我们很有缘

    回覆刪除
  21. 哈哈
    我也是觉得我们有很多共同点

    回覆刪除
  22. agogo,576
    不然你们就在一起吧!

    现在断背不会被鄙视了!

    回覆刪除
  23. 难道我一辈子也没法摆脱gay的形象吗?。。。
    天啊!!!!

    回覆刪除

  24. 两个又多话题(理科)
    又有了3年的感情
    现在又同班
    不在一起等什么噢?

    以后结婚啦~lol~

    回覆刪除
  25. 哈哈~
    GAY现在满街都是。。。。
    不用担心啦~
    要结婚的话,去荷兰咯~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6. nus压力很大的
    你们不要做错事勒...

    回覆刪除
  27. 可怜的子费
    被gogo抛弃了 =(

    回覆刪除
  28. waa...
    我很确定我是喜欢女生的
    gogo也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