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2, 2009

我快要归队咯~

大家都还好吗?



我是淑君拉
我现在很好地说

我好像消失了很久hor?
不过
我快要归队了
24/3就是我在sakae sushi的最后一天咯
其实是非常的兴奋的
因为做工真的很辛苦(辛苦=没有客人,太闲了,时间很难过~)
尤其是被调去另外一个地方过后

还剩两天
很快的~加油


然后应该是拜五晚上才回去了咯
然后就可以跟大家一起喝茶了
然后还有谁愿意再陪我去踏脚车吗?(我没有去到勒>"<)
然后我应该会呆在居銮两三个礼拜咯
然后我就要开学了
然后我是读singapore poly 咯
然后是我自己一个傻傻的没有人陪我咯
然后很多然后哦



呵呵

7 則留言:

  1. 欢迎回来啊!!!
    哈哈~~
    回来"拉车" 咯!!


    ^^

    回覆刪除
  2. 欢迎欢迎~
    欢迎归队~~~~=]


    可是哦
    你归队一下,又要去读书了 T_T
    所以你归队的这段日子,要一直出来喝茶阿
    尤其是去读书前,一定要喝茶一下先~~~!

    回覆刪除
  3. 看来我们的新加坡读书帮蛮多人的
    不错不错~~

    回覆刪除
  4. 你也要回来了哦?
    酱居銮人越来越多咯~
    不做工后你应该会更闲吧!

    我应该没什么机会加入新加坡读书帮的了啦~

    回覆刪除
  5. 对咯
    要去哪里勒?

    回去当然要喝茶喝到够够咯
    然后就要努力读书了

    其实我也没有回去几久咯
    应该不回显啦

    我很久没有回家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