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4, 2009

lost

或许
你们喝茶的时候会说
育远怎么了
育远死去哪里了
恨死育远了
育远怎样了
抱歉><

我在help一切安好
法律系的日子一天比一天艰巨
一个礼拜5天课
拜六也有哦
很惨
早上就是塞车
8点的课要630出发
开车在路上塞塞塞
陪伴我的只有my fm的茶煲孖宝
好不容易才会到help
我算过
我家离help 11.3公里
算近了
没塞车10分钟到
塞车30分钟到一个小时不等
上完课的时间
大概会是5点多6点
回家
又是塞塞塞
到家大概是7点钟8点
这个时候涅
基本上瘫痪了
功课一大堆
assignment粉困难
书本很厚很长
搞定一切
12点多了
这时要msn
基本上
没几个还醒着的
不然就一个个away
haiz
每天都有上来

闲暇
会在KL市区兜兜风
基本上兜完了
上次丽仪文豪慧婷上来
很抱歉
突然不能去找你们
还好你们第二次来的时候
我没错过

在这里
看过jason mraz的concert
看过KL open的squash (nicol david输掉那场)
遇过istana门口的反数理英化聚会
遇过很棒的塞车
blablabla

很想念
在居銮去哪都5分钟的感觉
想念
跟金茂去8英里看星星+野餐的感觉
想念
以前在三楼s3s1上课时
洗来洗去的感觉

往事只能回味
但是
我绝对不会忘记
s3s1的大伙
我都没有忘记过你们
我只是自己有点lost

我真的没办法回去
很抱歉
不能跟你们在联美喝茶聚会
T。T

大伙的未来似乎确定了
祝福你们
去读书前真的要搞好语文!
不然就很struggle
我都有点符合不来。。。
><

8 則留言:

  1. Yeah, English is very very very important in uni o...gambateh ba...lawyer

    回覆刪除

  2. 难得一见




    好啦,加油吧
    怎么都没公布你的喜事啊~~ =x
    呵呵,facebook都公布了,班网反而毫无动静哦

    回覆刪除
  3. 贴张照片上来啦

    回覆刪除
  4. 什么喜事啊?
    是不是终于可以摆脱文恬了啊?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没要隐藏什么
    你们都知道了吖
    没什么好说的吧

    哈哈

    agogo,robin,weizhe
    你们要去哪里读书?

    回覆刪除
  6. Agogo去新大,我应该是去澳大

    回覆刪除
  7. yuyen
    不要假假转移话题l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