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9, 2009

来自台湾的帖子

还是不喜欢

还是不习惯

我的这一班

一点都不像样!!



来台湾快一个月了

基本生活已经安顿下来

每个周末都会到特定景点游玩

想说宠一宠自己

下定决心每个星期五都去高级餐厅吃上一餐

偶尔看上什么心动的,想买就买

因为这里真是个shopping的天堂



学业上不是问题

传播本来就很好读

三个月过去了却只有两份报告要做

闲得很

但我很开心

因为这是我的梦想

大家都说将来这口饭很难吃

但是

至少现在为着梦想努力

我可以踏实地做人

就算以后穷一辈子

我也可以继续过我浪迹天涯的日子

做我爽的事



我现在才知道

从前的高三理(1)再怎么吵、再怎么闹

其实只是一个小case

有时候很无奈

可是还是一样没辙

这是人家的国土

不能太嚣张



在这里

唯一让我骄傲的

就是英文课

在那三节课里,我就是金茂

念课文?哼,小case!!

念毕还会听到如雷的掌声

还有全班崇拜的眼神



我的班

有很多跟从前一样的

例如:文豪、婉婷征威、男版淑娴、伟盛、伟业......

但是,是夸张版的

我所指的是性格与作风

像丽仪、庆华、慧婷、金茂......这些好人

几乎没有



咖喱

在这里简直是在糟踏“咖喱”这个名词

辣椒

也几乎绝迹

Milo

是上等人的食物

Maggie 面

只能在脑海中揣摩它的味道



想念筹备嘉年华时大家一起出来喝茶的日子

想念Tioman的旅程

想念大家在一起的聚餐.....

现在想起来还会笑

还是一样静静地笑



丽仪、慧婷

你们不在我的日子真无聊

文豪、Adi、伟业、金茂

没了你们我再也不会笑

美娴、翊凌

再也没有人听我诉苦

伟哲、阿Beh

没机会坐你们的车兜风了

Agogo、鸿凯

现在才知道,没有物理、数学的日子真好!



高三理(1)

要忘记你们

真难!!!

15 則留言:

  1. 我们班竟然算小case!?

    男版淑娴~夸张版!?

    你的奖学金多到可以shopping啊?

    回覆刪除
  2. 还有更厉害的是你没见过的!
    这里的“子会”是欺负“伟业”的
    这里的“伟业”是不吃牛的
    这里的“文豪”已经便秘五天了
    这里的“文恬”是疯狂的
    这里的“育远”是瘦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这个好笑
    原来文豪已经便秘很久了
    怪不得屁股越撑越大
    哈哈

    回覆刪除
  4. WTF!!!!
    去死啦~ 那里有这里那里的!
    文豪只有一个, 那里可以跟那个SOHAI比较!!
    唉~不要想太多!!!

    回覆刪除
  5. 哇。。。怎么台湾也有“文恬”阿
    哈哈
    还好还好
    我并不疯狂 XD

    回覆刪除
  6. 又,

    那个"台湾sohai"哪里就可以跟文豪比较。。。
    太糟塌他了
    他会很难过竟然被拿来跟文豪相提并论的

    回覆刪除
  7. 哇~
    马来西亚的文恬的嘴巴实在是"利"啊!!
    不愧是辩论的材料...
    讲话真不留口德。。。。
    唉。。。。。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我竟然是好人?!哈哈。。
    怎么会没有好人那么严重。。其他系的呢?

    文豪越来越厉害shoot人了。。

    回覆刪除
  9. 文豪你很惨
    连在班网都被洗= =

    回覆刪除
  10. 哈哈
    真的好奇噢
    男版的我是怎样的啊?

    拜托告诉我哦!

    回覆刪除
  11. 嘿嘿~~
    现在才知道我们班的好咧~

    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竟然有比文豪他们还夸张的人存在!!!

    回覆刪除
  12. 诗莉
    在台湾还有抖动震动吗?
    还是因为不是自己的地盘,所以关掉了?

    回覆刪除
  13. 一开始妳说
    “不喜欢 不习惯”
    不过看你玩得蛮好的
    很容易适应嘛

    突然也好想去台湾玩
    看起来真的像所有人所说的一样
    “台湾真的很好玩”

    被崇拜?
    好想试试看..
    感觉应该很不错。。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