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7, 2009

rainy day again

最近除了出來打一次羽球
其他時間都足不出戶
對著電腦,ppstream、tudou、youtube-ing
msn也沒有上,有時上了也appear offline
blog也沒有去回復,更新
手機放在那邊發霉
嚴重的宅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特別感覺到自己是孤立的一個個體
然后想想
我的朋友有的在KL,有的已經在臺灣了,有的在澳洲,有的在klg工作卻沒有的見面,有的在sg,有的在遠地家里,有的不知所蹤,有的幾個月后可能已經在美國了也說不定....

那天整理抽屜的時候
發現我高三上半年用的小筆記本
里面有一些辯論討論出來的東西:我國應重點發展工業/農業科技
有啊冰畫的工廠小圖、兔子、貓,寫的陳奕迅歌詞、小詩
有我借啊冰的炭筆畫到爽爽的插畫
有我跟偉哲、杰雄幾個人想“ 畢業特刊的班級介紹” 的 "萬事起頭難"
有一些力學筆記
有一些博士星星必考題
有一些數理學會開會的東西,會訊、學藝展、科學創意比賽
有一些嘉年華開會的東西,糖果物語還是羅馬風格、新年餅干制作、air hitam征求錢數、目標

噢,忽然真的很想念高三理1


有一次我回學校旁聽辯論,邱文玉講堂
聽完離開的時候,正好經過化學實驗室
聽到華姐沙沙的講課聲,還在有氫有氧必有水,金屬一定找酸根
對了,實驗是高二的課嘛
怎么好像還是昨天的樣子
我好像還在亂亂調配藥品
幾個同學,尤其是文豪,還在一點也不用心做實驗,晃來晃去講話,等到最后才來抄實驗報告
我隔壁那座,有征葳、agogo、阿呆、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不是鴻凱忘記了
還記得agogo做實驗做到sot掉,只做了一次實驗,就把整支unknown倒掉,洗到干干凈凈。。。

想起來,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哎

又另外一次,為了聽中國留學講座
我跟金茂、agogo幾個準時上課時間,7點多跟妹妹一起從側門走進校園
然后坐在食堂第六檔買一盤炒果條摻米粉,淋咖喱汁,配一個荷包蛋( 沒有干撈幼面大)
坐在熟悉的位置上,吃早餐
然后進到多媒體講堂,聽講座
一切都看起來跟以前一樣
可是再仔細看看,從側門走進校園,jaga不免要看你一下,周圍同學也因為你不是穿校服而投以異樣眼光
第六檔也已經換老板了,果條油膩到不行
食堂的風扇漆上五顏六色,整個好像幼稚園
坐在多媒體講堂,進來的班級都很好奇我們怎么都在

還記得有一次偉哲很興奮地告訴我
他們去學校弄東西,剛好一點要離開
所以他跟金茂兩個很興奮那邊,1點駕住車,跟大家一起塞車( 還塞到很興奮),然后去吃牛

噢 ,是真的畢業了。。。。我真的好遲鈍 = =


那天跟阿冰聊到說,以后一定還要在一起
她跟10又在同一間大學NTU,搞不好可以一起做同居密友,或者隔壁鄰居也很好
一起上大學的感覺一定很不一樣

打球的時候,聽麗雁說詩莉很想念高三理1
可以說我遲鈍,但我到現在,才真的好像有那種" 大家終于散了” 的感覺
agogo說,在sg讀書,就不會有散的感覺羅 = =



我想,我以后上大學,一定也會很想念高三理 1


klg最近一直下雨哦

雨天特別容易感性 = =

28 則留言:

  1. hello~i m ur senior from s3s1 2007~
    feel the same way with u when i just graduate too...
    hei no worry~
    u all will be fine and will have a nice and fun new university life de~
    gambateh to you all~!!

    回覆刪除
  2. 你讲到我都要哭了...刺中我的心声
    其实去哪里都一样的啦,心在一起就行了。
    agogo...既然你说去sg有高三理一的感觉,酱就要时常举办喝茶噢...你当sg的康乐...

    回覆刪除
  3. June..你就是只想到喝茶。。。

    回覆刪除
  4. 难以想象hamjun顶着啦辣头拿着一张tissue啜泣的样子。。。

    回覆刪除
  5. 我这种就叫啦啦头噢
    酱不是很多阿beng阿seng

    回覆刪除
  6. day~dreamer
    学姐,谢谢你!
    你也加油! =]


    为什么你们要围攻ham jun列
    哈哈

    (小小声)其实,我也想象不到agogo泪眼汪汪的样子 XD

    回覆刪除
  7. ahaha
    啊哈哈哈
    生活要怎么过是自己决定的哦!
    要主动联络!
    无论是谁的说

    回覆刪除
  8. 我们的中学生涯在很早之前已经结束了
    可我似乎在看到这篇文章后才晓得
    原来真的结束了
    。迟钝。

    回覆刪除
  9. loL~
    要高兴才对! 我们都长大咯!!
    以后带可以一起出来的!
    还有得空的人筹备下四月的旅行!!

    walao,走来走去是看你们有没有专心做实验!!! 唉,白费我的苦心。。。
    哈哈~

    很久没有去“联美”了。。。。

    回覆刪除
  10. 不会散的
    只要我们记得每年有团圆饭


    guaiguaide真好心
    每次留我一个人做试验

    回覆刪除
  11. 我泪眼汪汪的样子太可爱了
    不能被你看到

    哇!576太帅了!哈哈

    散在不同的地方没关系
    心不要散就好
    我也相信大家是不会散的啦

    回覆刪除
  12. 576~

    哈哈哈
    你最后一句好帅阿

    回覆刪除
  13. 当然啦~
    不然怎样帮你进NUS!!
    哈哈!!

    576真的变“帅”很多!! 有长进,不错不错!!
    三八下!(rainy day again has others meaning??)

    听讲yy有XX o~
    不用担心啦~ 很快就sunny le!!
    hahahahhahahahhahaha~~~~~~

    回覆刪除
  14. guaiguaide
    极度好奇的问:
    rainy day again
    还可以有什么意思 =___=

    回覆刪除
  15. 576也帮文豪进inti噢
    文豪牺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是值得学习的

    回覆刪除
  16. ??
    你自己写的叻!!
    怎么问我意思了???
    我哪里知道。。。。 =="

    那里那里~ 小意思而已!!
    帮助朋友就是要有这种精神!! 哈哈~

    回覆刪除
  17. 文豪
    相信很快也会在inti找到母象的
    记得别找太长的勒

    回覆刪除
  18. 我还记得
    文豪讲他自己是“咬一下就喷”的
    hohoho

    回覆刪除
  19. 咬一下就喷是吃"wafito"啦!

    乱乱讲!!实在。。。
    不要只讲我,你们叻?
    hamjun跟QQ 怎样了?
    gogo 跟 某大姐姐怎样叻?还是等蓓蓓啊?

    回覆刪除
  20. 哪个大姐姐啊?
    何不速速道来?

    -weiyeh

    回覆刪除
  21. 真得很想念上学的时光啊~~
    以前有一大帮人一起去看电影
    现在要找人一起看电影都难啊~

    回覆刪除
  22. 放心~ 我这个礼拜五回去陪你看!!!
    哈哈!!

    回覆刪除
  23. 你回来也不能看
    最近的电影烂到不行
    自己看pps更爽

    回覆刪除
  24. 哈哈。。剌剌头。。

    话说576会割眼咧~对不对,agogo?

    回覆刪除
  25. 我只能说 启荣你越来越有性格了
    家臻爱上你是迟早的事
    咔咔咔咔(淫笑ing...)

    回覆刪除
  26. 所以我覺得阿,
    我是在2009年一月份,也就是我辭職的時候
    才從鑾中畢業的。

    回覆刪除
  27. 哇!阿莫!
    在這裡也可以看到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