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3, 2009

糟糕了

哎呀
怎么办
```

工作工作工作啊
其实我还挺常回马来西亚的
可是没有找大家和大家一起去喝茶骑脚车
是我不好阿
我习惯用累了做借口
回到去不是和家人出去就是倒头大睡
不然就挂在网上享受家里网速
就这样忽略了一些极为重要的东西

我不要消失!

``

然后,其实
最近家里除了点小状况
妹妹需要我陪她,
所以会到家妈妈通常都会要求我尽量呆在家里
不要出去
所以...


可是,接下来不会的了!
我不会忘记大家,也不要大家忘记我。
有时候会迷失,用一些有的没有得来当作借口。

``

怎么办
我好想好好地解释。
对不起哦

``

我没有忘记大家><
没有没有

``


========

因为重度挥霍
所以要做工到五月完
我回马会告诉大家
叫大家大家一起喝茶
阿冰很怀念

``

我决定NTU了
因为NUS没有回复我。

``




抱歉阿,我没有忘记大家!
没有没有

10 則留言:

  1. 艾呀
    有男朋友就会忘记朋友的啦
    没关系
    回来的时候请喝茶就好
    哈哈

    回覆刪除
  2. 娃哈哈
    agogo你很帅

    阿冰阿冰~请客请客
    XD

    回覆刪除
  3. agogo,你要小心咧。。文恬没有了育远现在很空虚~

    回覆刪除
  4.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5. ano...我想说
    agogo是576的列

    回覆刪除
  6. 我是无辜的 T_T......

    回覆刪除
  7. 哈哈~
    看你就不像是会节俭的人啦~
    努力工作吧~
    不过也要常找我么们咧~

    哎呀~
    文恬又不是只有yuyen
    他还有很多仰慕者的嘛~~

    回覆刪除
  8. 哈哈~
    等你请客!!!

    文恬不愧是本班“大红”人 !
    甘拜下风~

    回覆刪除
  9. 我现在穷了咯
    也要等你请客了~~haha

    回覆刪除
  10. wa
    你们很什么咯!什么什么咯!
    要让我挥霍的病情加重哦。。


    好啦请你们请你们啦

    ahaha!



    p/s:伟哲我做工很努力的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