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8, 2009

烦啊~

好郁闷哦~~~
快疯了
最近一直被骂的说
够惨
快哭了
可是没人知道就算了吧
哭了也没用
博同情咩?
最近被升学的事搞到焦头烂额了
好惨叻。。
上来诉苦一下下
希望心情会变好点呱

+u to myself

14 則留言:

  1. 去找多一个bf ,帮你分担咯~

    回覆刪除
  2. 文豪在暗示你了,susan~

    回覆刪除
  3. 其实文豪也很空虚

    你们两个 干柴烈火
    就在一起吧

    祝福你们啊

    回覆刪除
  4. 乾柴烈火
    還有油助燃desu

    燃燒吧!

    XD

    回覆刪除
  5. 文豪susan
    祝福你们
    哈哈哈哈哈
    梦幻情侣~

    回覆刪除
  6. 想象一下文豪susan牵手走在街上的画面
    天啊 太经典了

    回覆刪除
  7. 去死啦, 你们!!

    只是看到这贴没人回很惨下, 结果好心被雷劈!!!
    这些王八蛋还真的是“折寿” !

    回覆刪除
  8. 文豪
    其实
    她写得很清楚了
    最后那里
    她写


    “+u to myself”

    顾名思义
    是说要加你给她自己吖

    gambate!

    回覆刪除
  9. yer~~
    你们好肉麻哦~~~~~

    回覆刪除
  10. ==""
    冷。。。。。
    纳闷ing ....

    回覆刪除
  11. orz..
    甘拜下风
    我无言了..=="
    虽然我现在还在空窗期
    BUT
    如果我要也会找个高一点帅一点的..

    至于文豪叻..Hmm..
    我只能说..

    班上的人就是酱的啦
    明知道是在激你的话听听就好
    不必当真..
    气死自己又没好处

    习惯就好..

    ...

    哈哈

    回覆刪除
  12. 我lol...
    高一点帅一点...
    现在你不是在激他meh..zzz

    回覆刪除
  13. LOL
    那不叫激他..
    我只是在陈诉事实

    回覆刪除
  14. 文豪的心彻底地碎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