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3, 2009

龙珠果园脚踏车记

话说那天早上,原本约好9点去车站楼上吃早餐
我9点半才到,以为我是最后一个
结果~~在那边就只有10、agogo和丽雁(其他人放飞机去了= =)

其实我们好像有个“不成文的规则”
就是不能太准时 =x
话说~~那天喝茶
不了解我们的“规则”,非常守时的hongkai
自己在联美枯坐半个小时才有人出现@@

回到正题
那天太阳躲在厚厚的云后面,空气清新凉爽
骑脚车是很爽的事情!尤其是从斜坡滑下来~
有 Ep=Ek 的feel~~ = =

然后然后~
上坡是很痛苦的事情>_<
挥常喘,到最后我上坡的时候,脚车直接用推的上去 = =

然后呢
骑完脚车,吃冰条~~百香果冰条超赞!真的很好吃!
然后有个类似植物园的东西,那里有一只很像文豪的巨大乌龟,应该活了很久desu



Photobucket
背光ing
看到后面绿油油的山坡吗~一望无际desu
天空也是辽阔到很心旷神怡

Photobucket
没有背光ing

Photobucket
跟脚车合照

7 則留言:

  1. hongkai没有去哦?


    Ep=Ek
    怀念desu~~

    回覆刪除
  2. 我放飞机去咯!

    回覆刪除
  3. 文恬
    你看起来很瘦列照片里面!

    回覆刪除
  4. 看来文恬photoshop加工过.....

    回覆刪除
  5. agogo = =
    你不是有那个original版的吗?= =
    根本都没有加工过啦!!

    奇怪
    我的体重从毕业以后都没有任何变化
    为什么有时有人讲我瘦,有人讲我肥

    回覆刪除
  6. 你一定有加工过
    castle在的人一致认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