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7, 2009

话不多说,贴图~

Melbourne City 小拍几张.


这是公共澡堂


图书馆





类似民众会堂(以前),现在有些歌剧表演.





Melbourne Central (火车站) 的天花板.
很 Final Fantasy


RMIT 大学
勇升...不对, 吴尊就是读这间.
诗怡也在这里读.


仔细看,背景那些高楼那边就是CITY.
里面最高那栋就是Melbourne最高的楼,OKOK高,当然不够Twin Jagung高咯.
可是那是公寓来的,住顶楼是刺激的咯.




家里车房.
太多车,不懂要驾哪一辆,有时也是很烦恼的.
还是KEMBARA好.


再来是海边~



风景不错吧?
可是澳洲还几开放一下,真的让我拍到裸嗮~
鸿凯和可爱猫未满18的就避一避吧~
...
....
....






很开放吧?瓦卡卡...
裸嗮ing~~~~~哈哈.

10 則留言:

  1. "太多车,不懂要驾哪一辆,有时也是很烦恼的."


    全部跑车?!

    OH MY GOD!

    回覆刪除
  2. "可是澳洲还几开放一下,真的让我拍到裸嗮~"

    这张照片让我有股想去ANU的冲动!

    暑假窝在海边就有够我爽的了!

    回覆刪除
  3. 哇~~火车站的天花板很美~~!!

    很想去图书馆~~~
    窝在那边也够我爽了~~

    然后海边也很美~~
    有没有帅哥裸晒? XD

    最后一张。。那些是袋鼠??
    做么很像狗这样??
    好姿势撩人 =。=

    回覆刪除
  4. 哇...澳洲真的是有钱子的天堂~
    伟业啊~留msn啦~

    回覆刪除
  5. 对了...听讲melbourne很多街舞高手~
    伟业你有没有看过有人在街上尬舞啊?

    回覆刪除
  6. 好向往澳洲的生活

    伟业!!!
    既然那么多辆
    分一辆给我吧~~~~~

    那只袋鼠在干吗??
    难道它在思春??

    回覆刪除
  7. 伟业,你用的Telco是Optus还是Vodafone?

    我去Canberra之前去墨尔本找你玩~

    回覆刪除
  8. 哇~ 你狗~
    爽死你咯!
    跑车这样多,每天架去海边看人裸晒!


    印尼狗八月放假,我们去找你玩!!!

    回覆刪除
  9. 文豪你去‘碰壁’还不够啊?
    还要去看裸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