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2, 2009

lol..
最近不懂为什么,连着几天突然就遇到了几个同学..

首先是阿龚
前天晚上在做工时就碰见了他和家人一起出来..
好像是要去买手机之类的?
听说阿龚有申请了SUNWAY..不过被入取与否仍是个未知数呱
祝他好运

接着是丽仪
今天看到她和Cikgu一起去吃午餐..
ANEKA的午餐一顿六块钱,还不错啦
可惜我放工时他们已经吃完要走了..
哈哈,看改天我有空的话再看找cikgu出来喝茶好了

再来就是文汇
目前的我刚放工
就跑到CC里混时间打机兼上网
看到他和玉桦在网咖的柜台聊着天..
嗯,不关我的事
XD

就酱吧
Cikgu说我好像瘦了
也不知是真或假
哈哈,就写完了
Sayonara


*我目前在Tstore做part time

7 則留言:

  1. 好久没看到文汇了。。。

    回覆刪除

  2. cikgu又在车打炮了~
    竟然将你瘦了

    (哈哈~开玩笑拉...不要太介意)

    回覆刪除
  3. 是真的满久没看到文汇了!!
    哇~ 瘦了??
    cikgu 大炮太多, 近视了??

    回覆刪除
  4. 上次我也是在qiant看到cikgu
    好像不止文汇吧...
    10、淑君也是很久没看到了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觉得Cikgu的话有待考证叻XD
    hmm..
    不过跟我去年体重的最高纪录比起来..
    我是瘦了没错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笑ing)

    回覆刪除
  6. 那就继续努力吧~
    明年的团圆饭要让我们大开眼界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