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8, 2009

你狗们,最近可好?

好久没上来留言了,
可是还是有天天上来看看啦。
昨天看到文恬的"又是雨天”,挺感动的。突然很想念大家,还有牛。
(听矮子说是有另一个含义的哦。我是不明白啦~)

呵呵,我这里一切安好,
除了一个多月前的火烧芭以及今天和之前的两次地震以外,都没什么大事啦~ ==”
居銮呢?最近有什么大事吗?
东甲生意还好吗?要帮忙支持一下叻~呵呵.
我是有听说断桥事件啦,严重吗?
还有多少人在居銮呐,要多多聚会啊.

刚开学两个星期,都是教一些啊狗和米丝李讲到显的grammar,闷。
班上全是中国人,只有一个印度人和一个狗迪的子民.我都不敢说我认识他苏丹的儿子哦.
每天早上起来,读读书看看戏,一点上课,五点帮忙煮饭,七八点吃,然后就睡。
简单吧?(今晚迟睡了,算了吧。)
唯一让我不爽的就是电视节目,
除了看本地的电视台,就是类似ASTRO的卫星电视,
偏偏仅有的那几个台湾节目从早到晚都是陈水扁、吴淑珍的。
如果考我关于扁案的词汇和人名,我应该可以写出整百个。
特侦组、蔡守训、宝徕豪宅、陈镇慧、陈云南、朱朝亮、马永成、一品苑、三克拉裸钻。。。
台湾人应该很痛苦,不知道诗莉那里还好吗。
有时我都以为我是在台湾,而不是墨尔本。
还真怀念纳吉和安华,他们还好吗?

除了以上的,我基本上还混得挺好的,
好多东西,也不懂要写些什么。
想到再说吧.
听说六月左右机票有便宜哦,就别去海边了,来这。大哥的司机带你们逛逛。呵呵。
阿茂有没有打算来啊?

昨天有发短信跟北京狗联络,听说他在学德语,几精彩一下,呵呵。

那最后来点招牌冷笑话吧。
:请问什么水果最干?
(答案见回复)

13 則留言:

  1. 答案:WATER没了(MELON)

    回覆刪除
  2. 伟业
    留你的msn
    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你了咯
    金茂会去澳大读
    所以以后你应该可以经常看到他
    有钱子就是爽...

    回覆刪除
  3. 哈哈~
    墨尔本现在是冬天吗?
    怎么酱冷啊?

    看来你过的不错嘛~
    去你那里玩是不是包吃包住啊?
    酱紫就可以考虑一下~~

    回覆刪除
  4. 我也来问个冷笑话把~~

    一天,小明和小丽去海边野餐
    因为太无聊了
    小明就讲个笑话给小丽听
    当小明讲完后,
    小明和小丽就都死掉了!
    为什么???

    回覆刪除
  5. 回楼上的!
    冷死啊?

    walao~ 还不够冷咩。。。。
    王八蛋就是王八蛋,上msn都appear offline的。。。。

    你狗家有什么好玩的??

    回覆刪除
  6. 是狗屋不是狗家
    你都傻的
    包吃包住真的可以考虑一下咯

    回覆刪除
  7. 你狗的。。上网也那么鬼鬼祟祟。。

    牛老板应该是要发达了。。生意越来越好

    墨尔本跟洛杉矶一样。。华人的地盘。。哈哈

    回覆刪除
  8. 好久没吃牛咯

    正所谓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
    大家都是人类
    干吗每个都狗来狗去的...

    回覆刪除
  9. 很难想象伟业帮忙“煮饭”的样子
    拿着菜刀,穿着围裙,在切萝卜
    =。=
    非常不伟业

    回覆刪除
  10. 把萝卜想象成子废
    伟业就会很兴奋地狂切了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
    gogo对的好!! 讲中伟业心声!!

    回覆刪除
  12. 伟业,还记得丽义家那只鸡吗?
    “哈、哈、哈”

    牛老大开声了,当然要去啦~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