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9, 2008

yeh ~ i found job already

今天刚刚醒来就匆匆赶回家申请侨大
明天又要七早八早坐7点的巴士回去申请permit
哇~赶赶赶,真累

很高兴终于找到工作了
跟淑君一样在sakae sushi做(不过应该不同地方吧??。。呵呵)
底薪应该是900
其实不错了啦
加了零零碎碎的东西还有OT之类的应该有千多了吧~
总好过在"Txx Sxxxx"做底薪才520 >.<

其实工作是我cousin帮我问的
我什么东西都没有说到就填了表格
很像连面试都不用就直接变成confirm >.<
真是有点担心自己行不行。。==
他还说要帮我申请supervisor的职位
听说底薪就已经1200了
直接吓到@@
还是不要的好
免得做不来==

今天就报告到这里吧
有什么趣事我再上来跟你们说^^

5 則留言:

  1. wow~
    我们很快要从朋友变同事了
    呵呵~

    回覆刪除
  2. 庆华
    你做么去申请乔大?
    还有可以帮我问下你那间还要请人吗?
    ok?

    君豪

    回覆刪除
  3. omg supervisor ler
    ji gou li jiang~~~~~




    ah bing

    回覆刪除
  4. June:
    侨大申请住可能会有用就申请了咯~
    应该还会要请人。。你可以来问看。。
    机会蛮大的。。
    补充一下
    底薪不是900,是850罢了(没有spm certificate咯)

    ah bing:
    其实在Sakae sushi的supervisor只是空有虚名罢了。。工作跟普通的Waiter/waitress差不多一样的。。只不过多了些paper work。。。

    庆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