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2, 2008

大家好吗~

瓦,君豪~
老板助理啊~~~
呵呵。
老板是女的?怎么会请男助理涅?
难到他也喜欢吃牛肉面!?

呵,开玩笑~

恩,我叻,昨天去BATU看刘力扬~
去之前,我也只听过一首《我就是这样》,我很喜欢一下。
可是酱应该还不算是FANS吧?本来想,酱不懂会不会给其他FANS围。。。哈哈~
所以呢,昨天早上就快快买一张来听先,还很难找一下。。。

迪狗和胡狗都去玩耍了,没辙,自己一个人一路向西去看刘力扬。
我之前都没现场看过歌手,所以很兴奋一下~~~(怎么觉得有点像变态跟踪狂酱~自己一个人HIGH。。。。 == )
到了那里才发现,其实很多人也是在现场才买专辑的,害我找到酱辛苦~
所以涅,我迫不及待那出我“早就买了的专辑”,鄙视现场才买的那些“新歌迷”,瓦卡卡~~~

过后刘力扬就来了咯~
好死不死CAMERA没电。。。显完~
算了咯,就听歌咯。。。

她的歌还真的很好听一下,很特别的声音。
有好几首都很感动一下两下三下。
真后悔之前都没留意她.。。。

恩,没有拍到照,所以只能文字形容。
简单说呢,就是五官美、外型帥、性别可爱。真的很特别就是了。
难怪说“她就是那样”~
那首歌就是在形容她嘛。

之后就向她拿签名,几开心。
虽然看不出她签什么字~应该是“力扬”吧?
我想啊,就算是粗话也没有人看得出吧~呵。

我决定了,从今天起就是刘力扬的歌迷!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