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2, 2008

啊哈~

那天我爸爸跟那個經理講我以前當過籃球裁判,還當過舞蹈老師,現在要找“比較正當的工作”...
walao...直接洗裁判和舞蹈老師...跳舞就不正當了么?...不然我老是做么30、40歲還一大把錢?..

唉...看來我的家人很反對我跳舞...

這里提醒一下...你們要應征工作要跟他們講你們不打算升學了,比較好拿到工作。

2 則留言:


  1. 有人叫我拿spm那种比较烂的成绩去应征
    这样比较容易中=。=

    回覆刪除
  2. 那我拿UPSR的去不是死...
    全部A的...
    哈哈...

    君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