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9, 2008

sgbus

看了文恬的上一篇
其实我也很有同感

在巴士上
真得很无助
一个人
一个多小时的路程

工作的第二天早上
我在巴士上哭了
除了小时候,到了这把年纪,我哭得次数还没超过五次
我想到爸爸妈妈做工的画面~
我终于了解他们所说的“做工很辛苦”

我不会乱花钱了。。真的
i promise
我很早就有个梦想
就是早日买台osim给爸爸
自从他偶然间向我提起“以后要赚钱买osim给爸爸”
我就一直没忘记

现在这个时间,我才刚冲好凉
幸好明天是OFF DAY

century这间真得很好。。
manager好
生意也很好
我这个礼拜就ot了9小时


不过
i hate the sg bus
always make me cry when i am inside it

其实工作要当作享受
辛苦点,但并不难

i am a fast learner
everyone will be easy for me

有兴趣接受磨练的
欢迎来到sg!

6 則留言:

  1. 你很伟大勒鸿凯
    我只想过把自己第一份薪水拿给爸爸罢了..
    可是以现在的负资产...应该很难吧..哈哈

    我还欠ADI 20块
    伟哲60块,伟业60块,文豪50块...我一月才还得到给你们噢...

    回覆刪除
  2. 鸿凯,你长大了。。呵呵!

    回覆刪除
  3. 你就好咯。。
    我的其中一个manager脾气不好。。><
    整天没有好脸色。。好讨厌那个old lady~~
    还是比较喜欢另一个manager..人很好。。哈哈~

    回覆刪除
  4. hk
    你很幸运的说
    我啊,1030早上上班时间
    1015到,被骂 = =
    因为要930到,而且不计OT!!

    然后1030晚上放工
    1100+++才可以回家
    也不计OT!!
    我还真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才算是OT!
    感觉自己的时间满满地被占用一整天到半夜
    却完全没有加到OT的说

    而且我的supervisor凶到……
    什么难听的话都可以骂出来
    当着顾客、其他人的面,就很大声地骂了 T_T
    好在我一直忍,都没有在她面前哭过

    跟我的情况比对
    你好很多的说@@
    加油拉!!




    文恬

    回覆刪除
  5. wentien的情况真得很特殊
    而我的ajisen好多多了
    but i still decide to change my work
    as...i want to learn what i want to learn..


    其实
    哭得最多的人是我!!
    就之前一直自己一个人
    去interview找不到路也一个人

    before,i would nv have to walk for so long,and learn to view a map...
    i am forced to do so


    now 我不是路痴了
    走得路也多很多快很多
    用的英文也多很多

    然后
    会发现

    我梳头发少了
    照镜子少了
    吃东西少了
    笑也少了




    。。
    不过
    我觉得
    你们比我厉害好多好多




    我很lame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