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7, 2008

毕业毕业。

这一天就这么来了……

Photobucket

然后谢师宴的表演,apple说:“你们的表演很成功列!很多老师都讲你们的好看,就只有你们班的可以看 = = ”
表演完,我拿着marker pen嚷着要画校服,没有人理我
后来我去会室,才终于有人开始在画校服画得不亦乐乎

毕业晚宴上的活动就是,一直合照,不断合照,到处都有人在合照

Photobucket

有些人乘机搂腰搂肩噢,哈哈 =x
(eh...文豪做么没有顺便吃豆腐的?! )

fashion show,我做旁白
第一组高贵华丽装,金茂丽仪惠琳
第二组funky装,杰雄伟哲ham君
第三组格子gay装,agogo子会
感觉还不错,没想到就这样第一名了列~
哈哈哈 XD

接着跳舞(听说金茂勇于踏出第一步邀佳人共舞噢)
然后卡拉ok(当我们宅一块)
大家都超high,在台上丢文豪噢
值日生合照、欺负子会的男生合照、女生合照、班委合照……
后来我们偷偷进“火星”房,把手机放在麦克风播林宥嘉的《再别康桥》
也是谢师宴表演的歌曲,超有feel的

然后去联成美食中心找阿娇。。路途引起不少侧目,因为穿到太隆重了@@
杰雄妈妈还以为我是杰雄女朋友噢,晕倒Crying
哈哈,然后又赶去子会家玩耍。
半路中block,我跟伟哲两辆车顺利通过
文豪长得太像坏人,结果差点被抓去验尿和酒精测试 XD
而育远载住四个隆重打扮的女人在车上,一副姑爷仔模样,也中block XD
最惨的是,还有人没有带IC噢
不过到最后没事啦~

去到子会家,活动依旧是合照合照合照
然后1点多,很迟了,我只好回家
不过话说男生们开台搏杀、看A片、打PS,一直玩到隔天早上10点才回家~

6年
就这样结束了
句号。



1 則留言:

  1. 現在留言好像有點遲
    不過
    我怎麼不記得有看A片這個項目啊~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