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8, 2009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呵呵...我们去了彭亨州耶~这次的生日,我觉得很特别...也很感动...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liyee..axin..weichard..sam..amao...hongkai...hanjum...$..................
Thank you everybody


25/4

天空有很多很多的星星,风很凉,心很暖 因为有你们
这次多亏金茂,我们才有机会亲眼看见萤火虫。
哈哈...萤火虫真的超小只,它们围绕着大树轻轻地飞,很像走马灯...(金茂的超好相机有拍!)后来我们竟有机会抓萤火虫!初次新体验哩...所以也就更加兴奋啦~
他们说小雨太臭了-》身体粘粘-》两只在交配的虫被她的汗粘着了!!跑不掉!!=》。。。呵呵...

ham君这个“鸡王”果然名不虚传...我们饱到不会动...

文豪又肥了...oh my god~

谢谢婉婷,带来了超大只的虾(应该又10cm酱~好好吃哦!)、花蟹、鸡、sotong(阿哲一直虎视眈眈)、香肠..............好好吃!!!!喔yishi !
谢谢鸿凯,因为他不吃虾,所以我们才够吃~哈哈..
如果agogo有来,我都不懂他要吃什么~呵...
有机会大家一定要去玩哦~

26/4 12midnight

原来阿哲不会玩抓迷藏...=_=
他站在距离我不到1M的厕所边...还期望我看不到他!拜托,我只是近视而已=.=
我把他们一网打尽!抓到每个人.....ice cream蛋糕在房间出现!吓到!
哈哈...谢谢..

后来,我们进去房间看文豪~金茂的床被攻击!烂了!......谢谢money..然后第二天不停地听到“gao1 lat4 ”“gao1 lat4 ”“gao1 lat4 ”...其实都是文豪的错...

“心脏病”事件:顺道提一下迟钝之王----money~哈哈...为什么两次心脏病都不肯让别人输??哈哈...
27/4

今天我养了一只宠物..请大家看看~不管到哪里,我都会带着..Thank you 阿呆,感动第二次!


shu2 君~祝你明天生日快乐哦!!



12 則留言:

  1. 哇~那个杯子画得好逼真,好特别哦。。
    真的是很可惜没有去到。。=.="
    对了,忘了祝你生日快乐。。
    迟了太久的祝福,希望你不要介意。。^o^
    最后,祝你永远青春美丽。。哈哈~

    回覆刪除
  2. 大姐第一次发贴噢~@@~当然要支持啦
    生日快乐好像说了很多次了
    walao...什么鸡王...够难听...我又不是只烤鸡

    回覆刪除
  3. eh.....大姐不是第一次发帖了哦~~
    好像是第二次了
    呵呵

    生日快乐!!!
    你超超超幸福的~~~~

    我生日的时候,每个人都读书去了
    我也在上海了 T_T

    回覆刪除
  4. 慧婷生日快樂!
    淑君生日快樂!

    哇~~~最近好多青隊的人生日哦
    @_@

    回覆刪除
  5. 我也很想去的......

    祝你们生日快乐
    快快乐乐
    超级快乐
    永远快乐

    快乐是宝藏

    回覆刪除
  6. 慧婷
    生日快樂哦~~
    [雖然有一點遲了~~]

    回覆刪除
  7. 生日快乐^^
    HappyBirthday^^

    回覆刪除
  8. 那个杯子画得好好哦
    以后大家一定要再一起去玩

    回覆刪除
  9. 我想有去的人才知道大姐写什么。。。哈哈

    那些照片我还没时间上传,在忙着科学营的事情,抱歉啊各位。。。

    回覆刪除
  10. 真的是很不错的旅行阿~
    可以亲手捉到萤火虫~
    可以吃到超棒的烧烤~
    可以玩aeiou拍一些搞笑的照片~
    可以摸黑玩心脏病~
    可以帮慧婷庆祝生日~
    可以一起笑阿茂那可怜的床~
    可以吹着海风站在涨潮的沙滩上~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阿~!

    回覆刪除
  11. 诶,阿茂
    你的照片列?

    回覆刪除
  12. hmm..
    杯子谁画的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