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7, 2009

班网稍微加料了~~

那天跟美娴msn的时候,美娴聊起我们班各位同学的去向
跟miss chan聊的时候,她也问起我们班的去向
然后想到我们的那个“wow,未来去向”的帖子已经不懂沉到玛丽安娜海沟去了
每次我都要重新找出来然后贴给要知道的人

班上同学未来去向,应该一直都是大家都在关心的东西
所以我就直接放在右手边的栏位
如果有人要update自己的升学状况,就用2008s3s1@live.com来sign in
然后再click那个未来去向的栏位右下角有个“螺丝起子”这样的图案
在“内容”那边慢慢编辑
编辑好了,按“ 保存”就可以了


另外~
右手边还增加了“本月生日星”
每个月生日的人都会特别加黑
这个月很多人生日噢~~

8 則留言:

  1. 很不错呀!
    班网越来越多东西了~

    希望大家有空多来看看班网~
    就算只是post几个comment也好啊!
    不要每次都是一样的人嘛!!!

    回覆刪除
  2. 哇老~
    不用这样计较吧。。。。
    还有很多人都忘记怎样登录了
    (我也忘记了,才自己开一个)。。。

    文恬,教一下他们吧!!

    回覆刪除
  3. 楼上自删~抱歉丫我没有那个意思

    班网的id
    id : 2008s3s1@live.com
    pw : 班导名字+班级名字

    回覆刪除
  4. 其实不sign in也是可以留言
    我后来改掉了

    在choose an identity那边选择name/URL
    就可以留言了

    回覆刪除
  5. 文恬谢谢~~
    我才能发帖噢~

    回覆刪除
  6. 我也沒有google的帳號
    也是多虧這個調整
    我才能留言啊。

    話說Windows Live還真不友善
    不登入的話,就完全不能留言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