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7, 2009

照片随便帖-----endau之旅




饿疯了?!
码头










萤火虫真面目


hamjun烤得老虎虾


慧婷~生日快乐!



三人麻将?






12 則留言:

  1. 上面的生气什么~~
    都没把重点post出来~~
    哈哈
    阿茂、阿心也来放照片列!!

    回覆刪除
  2. 不是没放啦是被我delete了

    回覆刪除
  3. 是哦~
    酱好采你第一个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_<
    >_<


    早知道我就去两次~~>_<!!~~
    我要去~~~~~~!!

    回覆刪除
  5. walao~怎么那个阿六月的照片被洗掉了?!

    回覆刪除
  6. wow~~~
    六月全裸出镜??!!

    为了班网人气~~~~
    好大的牺牲呀~XD

    回覆刪除
  7. 鸿凯
    我们同班酱多年的友谊就到今天吧

    回覆刪除
  8. 有时候好心没有好报的
    我帮你们烤一堆海鲜
    你们酱来玩我...唉...

    文豪的小红裤八月十五我都没有放出来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哈。。。我知道楼上在说什么了。。。哈哈哈。。。

    照片我明天才上传,大约有300MB吧

    回覆刪除
  10. 去死啦! 自己的裸照被放出来就拖我下水!!
    KNS !! "红" 变 "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