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7, 2009

班网又加料拉~~寻求手上大家的帮助~~

忽然发现,很多班上照片不是每个人都有
因为相机只有一个,传来传去,有些人都没有拿到

所以,我去开多一个picasa web albums
在线相簿来储藏我们的相片
username: 08s3s1@gmail.com
password:跟2008s3s1@live.com的一模一样


我已经upload了几个
picasa的速度很快,也很好用,超级顺~
顺便帮我电脑里面的照片做个整理
真的超喜欢picasa

但有些照片我没有拿到
例如说,毕业舞会的我就没有什么拿到
还有最后一天上课的我也没有~
所以手上有这些照片的朋友们,可不可以一起帮忙upload那些我还没有upload的照片~~
因为一个人要upload整1000多张照片实在是很吃力的说~>_<


要帮我们班upload相片的步骤如下:
1. 到http://picasa.google.com/下载picasa软件(其实它真的是个很好的软体,不upload也可以当作看图片的软件,超方便~)

2.下载好后,就install好开启,让它自动搜索你电脑里面所有类型的图片

3.在最最右上角(也就是跟file、edit、view同排的最右边)点选sign in to web albums这行字。用08s3s1@gmail.com sign in

4.点选你要upload的照片。如果你要upload多多张,就按ctrl连续点击多多张。如果要upload完整个folder的照片,就click其中一张,按ctrl 和 a。选好后,click 最下方upload的字眼

5. visibility for this album记得要选public

6. upload!



就是这么简单~~~

再有不明白的,可以msn问我~~~

upload好的照片会一张张慢慢以slideshow方式,在班网右边那栏显现出来
要看相片的人,也可以click右边那个相片,你就可以进去album一张张慢慢自己看


为了方便起见,08s3s1@gmail.com日后也可以sign in然后在班网发帖
所以你可以一边sign in 08s3s1@gmail.com去弄相片,一边来班网发帖
当然~2008s3s1@live.com还是可以用的~

要用自己的email,例如自己的hotmail,自己的yahoo来班网发帖的人~记得联络我~我帮你们弄,以后就不用麻麻烦烦sign in 2008s3s1@live.com,而是用自己的email了。

erm.....还是不清楚的....那就继续用2008s3s1@live.com吧,无伤大雅desu





其它班商一理二的班网人气开始不断爆增喽~
之前当商一理二的班网还是冷冷清清的时候
我记得agogo、hongkai还有很多人说,我们的班网真的算是办到很成功的一个了
听了觉得很欣慰~>_<
我在upload班上照片的时候
看到两三年前的班上,感触良多
呵呵

嗯,我们班不会散的
加油~~!
记得多多留言,多多发帖阿~~>_<


或者谁有八卦照片,我也不介意学商一的班网这样的wor~~
哈哈哈XD


4 則留言:

  1. 竟然有人说商一的班网人气上升
    冲着这句话 当然要来回帖 哈

    最好能够把留言框设在帖子下方
    呵 关掉文字验证就更好了
    比较方便

    Picasa好像可以E-Mail上传的 比较容易
    好像啦

    回覆刪除
  2. 我们班网人气正在下降
    看来也要爆一点料才有人回吧...

    回覆刪除
  3. Picasa有专属软件的
    可以直接从软件上传

    回覆刪除
  4. june,不如你去找个女生拍拖~
    我们就有料爆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