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2, 2009

各位乡亲父老,小心 !

各位人在马来西亚的同胞们

继上次麻坡我亲戚的朋友的20岁独生子被绑架并已经被撕票,尸体被水泥封在水桶丢进大海,高度腐烂才被发现之后
妈妈都不让我晚上出门

第一次察觉原来罪恶离我这么近!一直还觉得自己很安全

这个case过不久,麻坡又惊传另外一宗绑架案,还一次绑两个

重点是,被绑架的都不是非常够力的富豪,歹徒选择中等家庭来绑架,因为中等家庭的孩子可能没有那么警戒

然后~

今天的《大柔佛》报导居銮一天之内竟然有两起抢劫案

其中一起还在我家附近taman delima

所以呢。。。只能说大家小心一点

马来西亚治安世风日下,恶人当道

虽然不至于想我妈这样禁止我晚上出门,但晚上出门做工,一个人走的朋友还是要小心点!

看到那种鬼鬼祟祟的,很像坏人的(很像文豪的) 要马上提高警惕! XD

9 則留言:

  1. 喂喂喂!!!!
    这样讲就真的是人身攻击了哦!!
    可以告你的叻!!


    不要以为育远读law就可以乱讲话!!
    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XD

    不要这么认真嘛


    因为我想起那时候毕业舞会过后
    只有你长到太像lala,所以被block列!
    既然这是警方的经验标准
    那末想必警方一定也抓过很多像你这样的坏人嘛!!

    XD

    回覆刪除
  3. 文豪啊文豪。。看来这个周末我要好好照顾我的社员了。

    回覆刪除
  4. 文豪
    我free帮你!

    不过还没毕业的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其實 要看到長到像文豪的人相當不容易
    娃哈哈

    回覆刪除
  6. 长到想文豪的还容易找啦~~
    可是身高也要一样的就机会渺茫了~
    大概>0.0000001%吧~
    哇哈哈~~~

    回覆刪除
  7.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可怜的文豪

    ...

    哈哈

    回覆刪除
  9. 哇哇……这么恐怖……
    大家真要小心了…

    yy,你怎么可以吃里扒外帮文豪啊。。。
    对文恬衷心一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