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7, 2009

我又恢复无业游民身份了!!!

哈哈~
我没做工回来居銮了!!!

前天,我们一行九个人去云冰
真是一次不错的旅行
虽然连我们班上四分之一的人数都不到~
但大家都玩到很尽兴~
也吃得超丰盛的!!
细节我就不多说了,留给寿星婆说罢~~

这一个半月来
我都在新山station one 工作~
其实,做的工没有很辛苦啦~
也没有文恬说的那种可怕上司
在那里也交到了很不错的朋友
大多数都是十八九岁的人
很好沟通~
但是我还是辞职回来了
因为很想家~
也很想念大家~
很想跟大家一起喝茶!!!
然后,还有其他一些理由啦~

我回来了
变得有点无聊了
请大家如果有什么有意义的活动(没意义的,我也不介意)
就来找我参一咖~~
谢谢~


上面那个是不小心弄到的~不好意思啊!!

7 則留言:

  1. 噢>_<
    伟哲~~~~我们继续恢复我们的早晨游泳活动 XD

    回覆刪除
  2. 早晨游泳活动?
    别忘了我哦~

    回覆刪除
  3. 现在我想去做工了。。。

    回覆刪除
  4. 回robinlee
    =。= 你好像都不曾参与我们的早晨游泳活动列
    不是放飞机,就是忽然拿一个相机来拍agogo出水芙蓉
    都没有下水的~

    回覆刪除
  5. 那段时间我在睡觉啊。。。

    回覆刪除
  6. 真的吗?
    等下你们又睡不起~
    又怕晒~

    我真的要努力努力增肥~~
    虽然讲了很久,都没成功~

    回覆刪除
  7. 呵呵
    最好还是傍晚咯
    我怕晒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