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7, 2009

我终于做工了啦~~

无聊了那么久,也‘显’了那么久,我现在在Genting 做Trainee Croupier,还有两天就考试了,不懂可以过关乜。。。 - -

12 則留言:

  1. 什么工作来的啊?
    在赌场发牌的吗?

    回覆刪除
  2. 其实我又想做工了
    差不多要发霉了啦!!

    回覆刪除
  3. 听起来好像是荷官哦!原来你不吭一声跑去了云顶。。。哈哈

    回覆刪除
  4. 感觉很好玩酱~
    可是,18岁就能做了吗?
    赌场不是21岁以下不得进入的吗?

    回覆刪除

  5. 荷官是甚麼阿
    [跑來這邊熱鬧一下下~~]

    回覆刪除
  6. 哇。。应该很好赚

    小花应该是玉桦吧

    回覆刪除
  7. huh?
    我一直以为小花是美娴....

    回覆刪除
  8. 阿~被抓到~
    不好意思 美嫻 [我改名...]

    回覆刪除
  9. 哦。。。原来是伟业的花。。。

    那个死佬有钱人不知道躲在墨尔本哪里了,在班王都是在潜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