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1, 2009

要去MMU多媒体大学的朋友们~~

要去MMU多媒体大学的朋友们~
这个人是小胖,他在KL的MMU
跟他交谈之后,就觉得可以让他来介绍介绍MMU
一方面好像很多人要涌向UTAR
我觉得MMU也是不错的选择~
很多在MMU的人都跟我说MMU是很不错的大学

所以有任何疑问
可以add他msn:
x1a0pang@hotmail.com

他说不认识不用紧~~

4 則留言:

  1. 我是小胖
    不認識我沒有關係拉
    我是S3S1_2007的
    然後
    有甚麼問題我儘量回答
    我懂的我會回答
    不懂的話我能幫你問問看

    不過進限於我不忙的時候拉 ==

    然後add我要問問題的情自我介紹一下 ==

    回覆刪除
  2. mmu我有申请噢
    可是话说offer letter 20号就过期了
    已经变废纸了...= =

    回覆刪除
  3. 我姐姐也是MMU的
    好像挺多独中生在那里的

    回覆刪除
  4. 那我也要打一下廣告

    要念engineering的同學
    其實台灣是個不錯的選擇。
    尤其是僑大春季班!
    因為,超容易就可以進到台大成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