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6, 2009

大学生活??

看了hk的大学生活
那种自由
真是让我羡慕~

让我也来说说这“不一样”的大学生活吧

开学到现在已快两个星期了
每天都过着一样的,有规律的生活
六点起床,集合,早点名,有时跑草场三圈,有时做伏地挺身
吃早餐
外扫(这个星期,打扫厕所,够恶心,浴室间地上全是毛)
8点开始上课到五点半(当然也会有没课的时候)
七点晚自习(一定要看书)
然后晚上不定时会有集合,一集合就是一两个小时
晚上十点准时就寝
一天就酱过去了

课业方面还没什么压力
都上些基础的东西
学长们都说一二年级是最好过的时光

但是我们要面对的是内务的问题
每天都要把房间打扫得一尘不染,床单要平整不能有皱纹,窗子要擦得像没窗,桌子要清空........
学长每天都会检查
有任何不满意就送你一个X
集满5个x就能获得禁足的机会一次
(禁足就是在星期六不能出校门,要留在学校出公差)
大家每天都战战兢兢,怕放学回来后就看到名单上多了一个XX
所以大家都很努力的打扫寝室
唉~我也一样啊~这个星期恐怕不保了~

虽然现在的生活没有很好
但比起在陆官真是好太多了(你能想象比这更糟的日子吗?)
不过学长姐们说这只是暂时的
过了一两个月后就不会这么严格了
希望吧~~

现在还没开始选社团
我觉得进了社团后
生活会比较多姿多彩,所以满期待的

暂时就酱吧
要上课了
期待我得好日子来临吧~

11 則留言:

  1. 床单要平整不能有皱纹,窗子要擦得像没窗,桌子要清空。。

    回覆刪除
  2. 蛤…………!!
    床单要平整不能有皱纹,窗子要擦得像没窗,桌子要清空。。
    apa 东西…… >"<

    伟哲
    还是会想念你
    很soli到现在还没有写信给你 > <
    。。。。

    心情复杂
    无法表达……

    回覆刪除
  3. 慢慢来吧!!
    两个月很快过的!!

    回覆刪除
  4. 加油咯
    哈哈
    还记得那时我们还在叫你去印度读医生
    还说你可以请女佣咧
    哈哈
    现在的你。。。^^



    加油咯
    你学成归来回来的话
    帮你办‘3理1做家务比赛’
    噢可??

    回覆刪除
  5. 感觉你好像在训练当兵或是警察多过当医生。。
    哈哈

    回覆刪除
  6. 楼上的
    医生也是要会整理病床啊~

    回覆刪除
  7. 10
    你不是说要来台湾找我吗
    很快就会见到了啦
    不用写信了
    我又回到科技先进的时代了


    征葳
    那个比赛
    我应该会赢吧
    可能可以赢得过淑君
    哈哈哈
    如果能请女佣就好咯
    可是我房间塞不下他


    chinghua
    我们是军校生
    是医也是军
    不过我们学校真是算松的了
    其他军校生的生活真是很辛苦的~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
    蔡伟你很好笑~!!!!信
    也是坐飞机过去的列~也是很先进的~!!
    哇哈哈哈哈。。。

    看到你的:
    10
    不可以再慢慢摸了

    很有FEEL...

    回覆刪除
  9. 伟哲~
    我的床单没有烫
    有很多“皱纹”
    输了输了
    >"<

    回覆刪除
  10. 我的床单超棒的哦~
    为我赚了不少圈圈呢!!!

    回覆刪除
  11. 哈哈~
    没有拍照拍照来看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