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7, 2009

多一个南大的来了!

其实在这里
还真的很辛苦很压力
虽然说每天的生活都好好玩
可是好好玩回房后
看着一大~堆的小东(不!是大东!)还没做
真不知怎么办才好
我的动作慢、写字慢是无敌出名的吧
每次考完试就会听到我的声音在喊:
“做不完呐~~~~~~~~!!!!!!!!!!”

可是大家人都好好
我的coursemate上网找了tutorial的标准答案
会一起分享
谁的老师比较好,
就会叫别人去自己的班上tutorial

我的直属year2 senior也很好
他就住我楼上而已
我还蛮时常去问他的
虽然说,要是我听不懂,我没有很好意思再问下去
可是,假如他看我愣愣
他就会再解释一下

虽然说,
我问他:“我的GPA会不会只有两分多?”
他给我的答案是:
不懂你哦~


大家都对我很好
从中学开始…………
真的很庆幸很庆幸
也很感动
(很复杂的心情…)
我的朋友
大家都那么好~
=]

阿桂老师的晚餐
中学的榴莲 ===> 榴莲凌
每次补习都载上载下的 gogoh 和金茂
我生病时,拿着食物到我宿舍的XX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事 很多人…… ……

我超级扮可爱的表艺组组长
(表艺组 即 跳舞组)
每次都很担心我的功课没有做
雪婷直接不爽,
说:“他可以也担心一下我吗??!”
呵呵,我组长的这个“关心”
我都不懂该高兴还是该反省
要那么让人为我的功课担心……

呵呵呵呵呵……

总之,
10要加油!
你们大家大家也要加油加油~~~~!!!!
下次回居銮时,
请不要说压力说辛苦
请大家一起高喊:
我在大学活得很好~~~~!

9 則留言:

  1. (Thumbs up)
    this is the spirit wat we wan to see and wat we need =)
    Gambateh!!!!

    回覆刪除
  2. actually i dun know wat to say>.<
    i think jiang dao bu yao jiang edi~haha~
    gambateh ya!

    回覆刪除
  3. 我觉得~
    至少这间大学让你感受到压力了~~~
    没有压力的大学,怎么会是好大学呢??

    10~~~
    加油!!!

    回覆刪除
  4. 10 got many seniors come and 献殷情
    how envious i m

    回覆刪除
  5. 哎呀。。。 学校饭肯定不是人吃的。。。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