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3, 2009

新header好温馨

13 則留言:

  1. Agree, just that the characters needed to be enhanced a bit

    回覆刪除
  2. 赞同~
    很赞!!!

    回覆刪除
  3. 去年罢了,大家都还是傻样的咯~~
    超想再经历一次娱乐市的说~!!

    伟哲,没有在msn看到你的??

    回覆刪除
  4. 哇~好久没上来了..这里直接变了一个样。。
    哈哈~
    不错不错,这张照片超有感觉的说^^

    回覆刪除
  5. haha
    我现在还是很傻样啊~

    你们大家都有大学的样子
    只有我还留着个中学头(还更短...)

    回覆刪除
  6. 这张照片真的很nice!!
    都很傻样啦!!
    哈哈~

    回覆刪除
  7. 你罢了wor~
    不要拖我们下水咧~

    回覆刪除
  8. lol...几时酱热闹的?
    很怀念中学一起打dota打到不用读书的日子 = =

    回覆刪除
  9. 哈哈
    我很像一根葱头
    那时的窝们开心到。。。



    猜猜谁被金茂挡住了??

    回覆刪除
  10. 一张照片捞起了好多回忆
    一起在yy家做糖果屋顶,扭糖霜,做游戏板
    一起搬着一大叠固本到处去卖
    一起到air hitam征求
    一起做新年饼……

    真的是好温馨的header !!




    好像是文豪被挡住了??

    回覆刪除
  11. 文豪就在我前面啊。。。

    回覆刪除
  12. 我知道~!!
    站在关公旁边的人被阿茂挡住了~!!!

    =.=
    你很无聊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