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8, 2009

好久没到这个地方来啊啊啊啊啊~~~

终于能上网了
太感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回来了!!!

12 則留言:

  1. 哇哇哇!!!!
    很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

    有脸到6块么???
    哈哈~

    回覆刪除
  2. 呆哥! 怎样啊? 当兵了? 有升职吗?

    回覆刪除
  3. 蔡伟哲!!!!!!!!!!!!!!!!!!!!!!!!!!!
    很想念你罗~~~~~~~~!!

    你的电话是什么??给我给我~~~
    我要打电话给你!!!

    回覆刪除
  4. 伟哲,好久没你的消息啦>"<
    最近过得怎样??

    回覆刪除
  5. 欢迎!!!!~~~~!!!~~!~!~
    大学愉快!!!

    回覆刪除
  6. 伟哲~~~~~~~~~~~~~~~~~~~~~~~~~~~~~~~~~~~~~~~~~~~~~~~~~~~~~~~~~~~~~~~~~~~~~~~~~~~~~~~~~~~~~~~~~~~~~~~~~~~~~~~~~~~~~~~~~~~~~~~~~~~~~~~~~~!!!!!!!!!
    >"<

    XD

    回覆刪除
  7. 楼上的你又做么?...zz
    哇~伟哲终于熬出来了~

    回覆刪除
  8. 鑾中旅臺的中秋節烤肉會要參加啊啊啊……

    下次還要找時間辦華樂團的聚會XDDD
    在臺灣卻一直還沒有看到你。

    回覆刪除
  9. 没六块拉~
    骨头倒可以看到几根

    从入伍生变成军校生算升值吗?

    jinyao
    好啊好啊
    你们可以找我
    我的电话是
    0987211643
    有活动就联络吧!!!

    回覆刪除
  10. 你几时回台湾?

    --wen

    回覆刪除
  11. 昨天还在想你做么没上网,
    今天就看到你了!!
    (没吹牛,是真的!!)

    练到6根骨头出来啊??
    啊哈哈。。
    恭喜!
    终于可以小放松了~~~

    真替你开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