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05, 2009

大哥的帖子

牛逼,终于能玩班网了。。。
在中国留学的,要想上 FB, blogspot 的话 MSN 密我, 给你们软件! BigBRO2010@hotmail.com
你大哥整天数理化,可以说是歇了半年多了,时间过得也太快了,星期一就开学。。。
这一下就 7 年啊。。。 而且还住在单人间里,虽然已经开始适应了但是不知以后会怎样。

太想你们了!!!
S3S1 gogogo, gl hf overseas study!

ADI

12 則留言:

  1. wow
    7年罢了,很快过的啦~
    我们就派文豪去北京陪你玩咯
    反正他也不想做工...哈哈

    回覆刪除
  2. 老板,俺也很想你啊!没人给我狠狠地敲一笔 XD

    回覆刪除
  3. 大哥没时间遛安定狗走公园了。 只能祝 安定兴 增加了一只狗看门, 生意越来越兴荣了。 哈哈 :D

    回覆刪除
  4. 我发现没几个人上班网了,我还以为就两三个在中国的不能上。。。 都忙成这样了啊?

    回覆刪除
  5. 牛逼!!

    adi给的软件好强大~~~~~
    我也可以上班网了噢!

    回覆刪除
  6. 牛逼是啥意思啊??

    回覆刪除
  7. bbbbbbbbb>.<
    b爽的
    要有点中国的感觉 囧rz

    回覆刪除
  8. 好好享受呗
    很快你就是老二了~

    回覆刪除
  9. 去收多点“狗”咯!!
    Noob Ney can help u de!!

    回覆刪除
  10. NoobNEY. 大哥接不了你了,不用等我遛你。 打车费自己管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