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0, 2009

拉车来也~bububu=]

我来了~
之前我在很努力的潜水==

现在
我面对一个大问题
就·
是·
写不到comment
为什么这样?
谁来教我?

其实这次浮上岸
是为了要告诉大家一件事
就是
我hall的地址:
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NTU),
Hall of Residence 13 (Hall 13),
Blk 62-4-1241,
32 Nanyang Crescent 637658,
Singapore.

你们有事没事都可以寄信给我的说
呵呵
因为看到信箱满满会很高兴@@

在这里的生活还不错
很好玩
只是会有功课上的压力咯
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很厉害
有点被比下去的感觉
尤其是英文
上英文课的时候
大家很激烈的再讨论
我却在一边听
有些有听不懂这样
那两个小时过的超慢的

我不只是上华文课而已
这个学期我有拿数学的说
也是英文的
加上中学学过的东都忘到不懂哪里去了
很惨酱紫
之前又病入膏肓
东西都乱七八糟的
忙这个忙那个
可是忙到很开心
还有
我在这边超active的
还有参加中文学会的表艺组
跳舞跳舞~~(好玩)

~表艺组组员~

来新加坡到现在都还没有回过一次
是不是很可怜?!
唉~
不用紧
我下个星期六就可以回去噜
recess week
休息一个礼拜的说=]
hehe

5 則留言:

  1. walao...够好命咯
    酱大的studio...我要都没有
    我要studio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2. 大?
    是镜子关系是吗?
    我还嫌它小叻...

    回覆刪除
  3. = =
    你在弄我jealous是吗?...lol

    回覆刪除
  4. 阿君变坏了~
    竟然把我当camera man的照片放出来><
    haha...

    回覆刪除
  5. 10
    I dun hv
    actually i wan to put another one
    but ahbing say another one dun hv her so she wan to change
    change liao just c that u r not inside==
    so
    next time dun b the camera man la
    wa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