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6, 2009

hk的大学生活真的那么畅快吗~?

呵呵呵
虽然说,这里人很好玩游戏很好玩东西很好玩
可是…………

让我说说我这星期的活动吧……

拜一
EEE club meeting开到九点多。神经的 main comm 竟然要我们“自己”找天到sentosa去实地考察,因为要去那里玩。在星期天前交上游戏计划书。
本来就很多事做,再听到还要做那么多东西,我很抓狂。
很抓狂地回到房间,看到msn,又有人叫我做东西(虽然是小事),可是我的心情就更糟了……
约好了去跑步,十二点回房。
隔天可能有computing quiz,可是心情无法调试过来,读不了。
雪婷就帮我调试,两点多,开始读。
五点多睡觉。

拜二
九点起来
没有computing quiz了
两点出去拿student pass(一整天),八点半回来后直接拖着大包小包练习中秋晚会(maf)的节目去
十一点多回房
自己练习maf的表演(谁叫我没有天分==),到一点多
冲凉
摸摸下
三点了

拜三
八点半起来
今天下午不用上课,因为今下午这科这次要online做功课-,- 更死
两点半回到房
继续练习maf的表演
晚上中秋晚会第二次练习

拜四
我还不懂明天几点起来
表艺组练习
十点开小小的hall的meeting
(其实还有中秋晚会练习的,可是不能去了)

拜五
要在课堂内写作文,当场写当场交!>
很惨,因为这篇作文就等于考试了=。=
晚上 表艺组练习

拜六
sentosa实地考察,回来后要讨论计划书
晚上銮中gathering


我希望我礼拜天是得空的
因为我下星期有 3 个quiz!!!!!

我要死掉了……




# # # #

看看我们talent night 的表演吧~


阿冰的高电鸭


阿君的重金鼠


10的留声鸡


哈哈哈,自己可以上去看看,还有很多组~~

7 則留言:

  1. 很好很好
    班网现在很hot哦
    大家都很爱发表哦^^

    10加油啦
    真的无言咯
    不要怪怪的
    要开心点

    回覆刪除
  2. 哇~你们好疯狂哦
    看起来很好玩。。哈哈

    回覆刪除
  3. 给10:
    不要太消极了,把一切都当成是一种享受吧。。
    这样会快乐点^^
    凡事要往好的地方想,不要觉得太有压力。。
    静下心来一样一样慢慢来吧。。
    想不到的东西,就先搁下去做别的东西吧,过后再想。。(博士说过类似的话)
    有些时候真的不可以太过紧张的。。
    紧张的时候,闭上眼做几下深呼吸吧~
    加油~^^

    回覆刪除
  4. 奇怪...
    我觉得很有大学生活啊~可能我没有经历过所以不懂吧
    你来kl读书看看...可能到时候你又会觉得...“哎呀...做么每天一放学就回家?一直来来去去一样的地方,一直做同样的东西~”

    回覆刪除
  5. 新加坡大学就是出名活动多。。。哈哈

    我在这里都悠哉游哉的

    回覆刪除
  6. 看来你们都很忙哦
    可是应该也很充实吧
    10
    不可以再慢慢摸了哦
    要加油啊!
    不要每天过度担心
    好好享受大学生活吧~

    回覆刪除
  7. =]
    ........
    谢谢你们大家。。。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