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7, 2009

很讃的影片呐~~!!! XD

哇哇……虽然是迟很多很多啦~~
但是…我也一次过upload了很多个
可以将功赎罪吧……

很好看一下咧~ ^^
呵呵呵。

首先,是去送伟哲机时我们拍的
里面有伟哲很舍不得居銮的语气
还有阿狗狗gay的东东~~





接下来是伟哲进闸门后。。。





嗯……伟哲平时在家静静
原来都跟家人那么好的哦~~ =]
伟哲妈妈还有跟我们说
伟哲是害羞的孩子…
呵呵。。。
是吗。。。=.=我们自己懂
呵呵呵


嗯……伟哲要去台湾前,还在我家一起火锅呢~
那时一起跳红日、跳、条第一支舞
还有很无聊地很疯狂地很神经地乱乱跳小手拉大手
乱乱跳乱乱跑乱乱喊乱乱玩火
呵呵呵呵呵………










唱完小手拉大手
我就开庆华文恬情歌576hihi byebye .....
结果,大家就有了唱K的mood~!!
半夜十二点,疯疯癫癫的一群人去到了K BoX

当然,文恬还是有跟庆华情歌~~
没记错的话……小酒窝,对吧~!?!
哇哈哈哈哈!
我记错了不要骂我啊~庆华文恬
XD

后来庆华有独唱一首歌
可惜文恬回家了……
不然庆华一定唱得更好~!!!

然后
杰雄突然爱演
结果…… …… ……
咳咳....(不予置评)
XD





哈哈
很丑是不是~~~那个杰雄
哈哈哈哈哈
不过讲真的
很讃一下~~~~~~~~~~

(不要太高兴了杰雄,
不是说你,
我们是在说庆华~ !!!
=X )



哈哈哈哈……
我最后外加一个很。。
很。。。
很 很。。。。。。。。
很劲爆 的东西丫~~~~~~~~!!!!!!!!!!

首先是征葳和婉婷示范 (wow wow~~)
接下来……
当然就是. . . . . . . . . . .
赫赫赫赫……




你们有看到接吻吗~?
没有是不是~~?!?
我也没看到咧~~
要不……阿冰,
今年生日,再来个现场清晰版的好了!

(XD 哇哈哈哈。。。
新加坡读书的乐翻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阿冰不会怪我吧~~~~!!?!
我知道不会的啦^^
只会开心~ =D


好了拉
很长很罗嗦的一篇blog
呵呵呵… …
再放最后一个~
kahang 有机农场之旅~
chop chiLi Chop cHILi chOP cHop ChOP...!
有玩的人,看了应该会觉得很开心很好玩
=]
因为我自己也是 ^^
呵呵。





最后,
感谢chop chili的摄影师~
576 ~~~ =]


17 則留言:

  1. 不懂爲什麽==
    這一天總是會來到的把==

    回覆刪除
  2. 厄...不如 我們提早慶祝文恬的生日=X

    回覆刪除
  3. 伟哲妈妈是说:' 伟哲是很内敛的孩子" !!
    不是" 害羞"
    哈哈



    你一定花很多时间弄这个帖子~~
    给你多多颗红星星,哈哈

    那个....~~~我生日还很早呐
    来上海帮我庆祝罗 XD

    回覆刪除
  4. 哇~~~~刚才才看到,那个杰雄和庆华的很赞阿!!!XD
    杰雄很好笑~~~

    回覆刪除
  5. 不懂做么
    看到这个
    会有点鼻酸酸
    想掉泪的感觉

    总觉得
    大伙现在都已经散了呢

    不过
    心还是会在的吧!!
    对不对?

    我匿名
    不要猜是谁

    回覆刪除
  6. ==""
    啊叻。。。。

    没有跟伟哲跳到“最后的舞”。。。。
    >.<
    跳舞时的camera man/woman 是谁哦??

    回覆刪除
  7. 庆华,这个礼拜回来
    我们来庆祝文恬的生日~
    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8. hahaha agree agree!!!!!!!! agree with 10!!!!!!!

    回覆刪除
  9. 这个礼拜没有办法..
    有first aid training..=="
    上个礼拜有回,
    不过有点事情要弄,
    而且身体有些不舒服所以就没有出来...
    才刚刚开始上课就忙死了。。@@
    SG Group也是要开学了,你们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10. 啊哈哈哈~~~~

    sg group好好忙开学的事情har~~ XD

    回覆刪除
  11. 文恬,不要以为你逃过一劫了
    庆华不在,不就叫你另个绯闻--hk代替庆华下咯…………
    哈哈荷花和哈哈哈。。。。。。

    回覆刪除
  12. walao~文恬
    你真是单身公害!

    回覆刪除
  13. 言冰没有单身
    可是有公害哦
    不然哪里可以叫她去kiss 台台人~~~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sg bong
    你们几时开学
    最近我都没办法回去
    要忙2个assignment和搬家

    回覆刪除
  15. 我礼拜天就走了
    言冰淑君拜一早上走

    至于hk他们,就不清楚了

    回覆刪除
  16. 哎呀!! 这样后个礼拜回去不是找不到人了。。。。
    ==|||
    后个礼拜我sem break 叻!!
    拜六礼拜回来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