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2, 2009

明天要开学了

我是weiyeh,很久没有发帖了,还jam住一下,不懂要怎样写...==
现在才说好像有些迟了,抱歉呐,就之前的语言课上完了.
也放假了两个星期左右,
明天开始要上MONASH FOUNDATION了,
终于有一种要正式上课的感觉了. ==+
要上一年,应该要到年尾才会回去吃牛了.

伟哲啊,还好吗?拍写哩,你出国前没有祝福你,要好好加油啊!
要当个好医生,不要输给狗老板啊.

阿茂啊,哎哟,又是拍写叻,我知道我是比较难联络啦,可是刚刚我才打给你,你又没有接才头痛,
为了表达歉意,回去请你吃牛三大碗,OK? ==+
坎贝拉怎样哦?什么环境?介绍来看看叻.

印泥狗~瓦老,你的狗爬式潜到比我还深叻,一点消息都没有哦?
是不是忘记USER NAME了?(我自己也想了很久一下)要不要SEND给你?

最后叻,希望大家一切顺利啦.白白.

7 則留言:

  1. 诶,老板,你跟狗迪在比赛潜水啊

    堪培拉不错啦,不过整个感觉还是居銮比较热闹,骑马居銮会常塞车,这里的交通都顺顺的。等我明天enrol过后,拿到我的student ID过后才来车大炮,在房间上网1Mb要0.7c.我一个晚上就100Mb不见了,都还没download的说。

    回覆刪除
  2. MUFY马来西亚好像也能读...
    回来吧...哈哈
    你年尾回来居銮已经变成空城了。

    回覆刪除
  3. 新年没有人咩?
    明天orientation咯

    回覆刪除
  4. 明年新年应该会很少人...勉强找得到20个啦应该
    我也好想去澳洲噢...

    回覆刪除
  5. 哇,伟业!
    今天运动会,我们聚会的时候还说到很怀念你欺负子会的日子,拿他电话来取暖

    adi人在中国
    人家中国网络也围了个万里长城
    所以他老人家不能在blogspot留言,只可以从外国代理网站看到班网
    以后我......恐怕也是了 T_T

    回覆刪除
  6. Wei Yeh , you study MUFY at the Aus? What a surprise!! Y u dun want study in MY??

    回覆刪除
  7. 取暖那个动作..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