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7, 2009

哈喽..大家...我终于发文了啊

hmm...看到酱冷清...就发一下吧
(虽然还有很多人也没发文:P...ex:agogo)
最近真的是忙到不行咯
2个assignment同时来,更惨的是两个要一起交,当天还有presentation,够力没有?我连transformer都还没有看到!
我还要同时应付别人已经会了的account和economic,虽然讲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啦。之前每天除了睡觉和吃饭,都在读书,很像考统考酱咯。我看应该没有人第一个月就像我酱忙的吧?
当然啦,这里也有很得空的人,像我就看过present前一天一个字都还没有写到,还在了解question的人。
啊哈...我很像变了很多hor?连我自己都吓到下...应该是找到自己的兴趣和目标了吧..现在的我觉得读书是件很有趣的事情,真的..

还有给大家几个建议噢,在大学里要多认识些人啊,尤其是外国人,因为环境已经不像中学那样围在一班里了。hmm...我不否认这里要找到知心朋友很难,可是要认识人真的是比中学容易很多。像我有一次在subway吃东西,有一个angmo上班族跟我笑一下,然后我就跟他打下招呼,就开始聊了咯...
还有一个建议就是...最好在能100%兼顾学业的情况下才打工啊,我在这里看到太多因为做直销而不能专心读书的人咯...有些甚至因为赚多了钱而觉得读书很浪费时间,我只是想告诉大家...好好读书啊,别浪费父母给的学费。

还有这个礼拜我不能去运动会了,抱歉啊,我跟杰雄要去董总面试,但是我星期四有回来,一起喝茶吧。

12 則留言:

  1. 看到太多因为直销而不专心读书的人=文豪??
    哈哈


    文豪啊~

    回覆刪除
  2. 可是文豪现在是成功商人了哦~
    人称"豪董" >.<

    回覆刪除
  3. 人家文豪在inti拿第一名的列...
    你们不要这样~~~XD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好忙哦。。
    这个星期就开始mid term test了。。
    好忙好忙,assignment好多哦~
    回家的时间都没了>"<

    回覆刪除
  5. 第二名啦!
    哈哈~又是成功的生意人~又是成功的读书人!
    哈哈

    回覆刪除
  6. 是啊,要找到知心朋友是需要很多时间的

    回覆刪除
  7. 娃哈哈哈
    hamjun真的变很多哦……
    以前考试前一天还在:
    “翊凌,快点,笔记借我咧!”
    “喂,笔记可以借我复印吗?”
    “我没有笔记咧,我去你那里读你笔记蛤?”(那时已深夜十二点@@)
    语气又很不好酱~ 最糟糕的是……
    然后我骂你,我整个不爽,你还不懂我在骂你… -.-

    哈哈哈哈……
    祝你跟杰雄 董总贷款面试成功~~!!!
    =D

    回覆刪除
  8. 唉...往事不堪回首...
    跟你讲声抱歉啊翊凌,每次都要麻烦你

    不过应该讲不是我变,是环境变了的,因为我觉得现在读的东西比我以前上课上到的实用很多(个人觉得),所以才会有心读书的啊,如果我现在回去s3s1读书,应该还是一样吧...啊哈哈~XD

    回覆刪除
  9. zzz~
    又关我事。。。。

    hamjun 你几时得空哦?
    没有看过你出来的。。。 (KL)

    还有不要“好懂,好懂” 这样叫叻。。。
    我什么都不懂。。 >.<

    回覆刪除
  10. 等我考完mid term先
    没有你酱厉害勒
    不读书都可以拿第二名

    回覆刪除
  11. GuaiGuaiDE的housemate過來kacau一下...
    人家豪董贏得價值超過千元的音響系統
    所以他這個禮拜回去
    你們應該敲他一筆狠狠的!!
    他是"豪董"咧!!!
    集合運氣+實力+財氣于一身的男人

    [我是來害他的]

    回覆刪除
  12. 哇!!!
    豪董~~
    我已经帮你选好请客地点了
    ritch应该不是问题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