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8, 2009

哎呀呀
班网真是冷冷清清啊
大家都搬去中国了吗???




前两个星期
考了化学、生物和微积分
其实,没有很难
都是高中的东西翻成英文
可是
在这里读书蛮有压力的
大家都很用功
搞到我变成最懒惰的
真是怀念班上以前那不怎么好的读书风气啊
哈哈哈~

最近觉得时间真的很快过

慢慢接受了国医的生活

也许是应为学校人少
侨生更少的关系
在这里的侨生就像家人一样
学长姐都很好
就连那些毕业了十多年的学长姐
都会请我们吃饭
分享他们以前的生活
大家都说的兴高采烈
滔滔不绝
也许
就因为以前过的辛苦
所以才会如此影响深刻吧

我想
等我老后
我还会记得托枪、枪放下、上下刺刀
我还会记得单兵注意
我还会记得卧倒、匍匐前景
我还会记得突刺、回旋、退后十三步快跑
........

最近在学校参加了很多活动
踢踏舞社
合唱团
游泳社
RG(类似在学校办活动的团体)
SCORP(系学会,難民救助及和平委員會)
崇青社(志工)

搞得自己很忙酱
可是,我就是喜欢~

前天去访问了一个得过癌症的阿姨
昨天去盲生学校导读
他们都很坚强、乐观
不觉得自己和别的人有什么不同
就算过的辛苦
他们还是可以笑笑的过
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也很惭愧
我四肢健全、无病无痛、凭什么抱怨自己过得不好啊~

有时
还是会很想家
想家就是想家
没有理由

最后
再一次感谢陪我度过风风雨雨、上山下海的3894
再见了!!

7 則留言:

  1. 沙发
    你的大学生活很不错的感觉
    我们在这里虽然比较没有酱辛苦,可是就没有像你那样的体验咯...加油啦~明年新年回来show几招给我看下~

    回覆刪除
  2. 听起来像是一流的体验啊!赞!

    回覆刪除
  3. 你果然不一样了,变了很多……
    加油了,阿呆!!!

    回覆刪除
  4. 听起来真的很不错。。
    很羡慕你下~~
    我在这里除了读书还是读书。。==
    无聊死了~@@

    回覆刪除
  5. 很不错的生活哦!回来时记得带踢踏舞鞋哦,SHOW两段看看。。
    期待你的回来啊~~加油。。

    回覆刪除
  6. 羡慕你叻!几好玩下!!
    等你回来!!!

    回覆刪除
  7. 活得很精彩呢伟哲~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