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5, 2009

咱们看海去2~

嘿~
看了题目应该是懂我要讲什么了吧
就是一年一度的高三理一大旅行...因为高中三年我都好像没当过什么活动筹委之类的,所以这次就由我办吧~~
目的地是PULAU PERHENTIAN哦~公认马来西亚最漂亮的岛屿,清澈的沙滩...碧绿的蓝天...还有比基尼美眉...啊...
由于坐落在东北马的关系,所以人烟比redang,tioman还要稀少,当然,也没什么污染。哎呀...说再多你们都不会懂...给你们看影片
点这里
还有很多其他的,在youtube自己找
这里是官网http://www.pulauperhentian.com.my/

时间:12月18~12月30(任选3天),星期六、日 or public holidays的话extra charge fees
地点:还用问咩
Duration:3天2夜
费用:RM300~350(Included all meals, 1 bbq dinner, hotel and snorkeling trips' facilities but
transportation fees are excluded)
Resort:看你们要住哪个resort咯,便宜的有,贵的也有,请留言标明


官网有很多package,我也不懂你们要怎样的,所以请留言咯
大多数的package都是3天2夜,2次浮潜
活动都差不多的...
extra nights要加钱。

这岛会比redang贵30~50块左右,但物有所值,hmm...也是我的朋友推荐给我的,去过就知道。

还有,请你们一个人自愿出来当财政吧,我在midterm之余不太想收钱...所以,拜托了。

启程地点如果在kl的话会很方便,但基于sg帮和一些朋友不方便的关系,改成从居銮启程,但我不知道这里有没有旅行团可以去那里,kl是肯定有,所以我还没问。

目前确定有去的人:杰雄,子会,文豪,征葳(康乐),君豪(我),庆华
因为大多数人都还没问到,10~15个才会办哦~请大家踊跃参加吧,毕竟算是一年一度的大聚会,也是我第一次办活动,所以不来者...别后悔...哈~

就酱,读到很累了,去睡了

18 則留言:

  1. 康乐在此,其实我还没确定回去的咧!!
    BTW 我希望越便宜越好,
    多多人参加吧

    回覆刪除
  2. 杰雄是讲最好不要住那种太便宜的resort
    因为感觉很恐怖咯...
    我都ok啦
    反正都没有睡的

    大概讲下你们要的budget
    再投票

    回覆刪除
  3. 哇~
    真好
    可以去玩!!!


    順便一提
    剛剛發現
    我們班網出現了2009高三理一的的鏈接
    原本以為是
    2007的寫錯了
    後來才發現是剛畢業的高三理一
    呵呵呵
    我們畢業快一年了也~

    回覆刪除
  4. 是有点贵啦
    如果办得成的话我应该会去lo

    我想去kl玩ler

    还有还有
    矮子说
    伟业11月15号就回来了!!

    回覆刪除
  5. agogo...来kl打工啦
    一天50~70快马币
    打个1个星期你就可以去玩了~哈哈

    伟业回来!?...哈哈~又多1咖了
    不过不懂无人中会不会不要去???

    回覆刪除
  6. 哇!
    听起来很赞咯~~!!
    其实重点我觉得应该是费用吧

    居銮启程可能会便宜一点
    因为for sg的去到kl又要transport那些又是一笔费用呢

    so HJ老大问下居銮的咯
    我可以当malaysia的财政
    sg的叻??

    建议:不然顺便庆祝圣诞咯!
    wow!!!
    如果要extra fee的话。。
    就放在不是chirtmax那天补庆祝咯~
    瓦咔咔~

    总而言之
    I'm in!!!!

    不懂以后还有多少机会有这种活动咯,
    真的好像了了无几了,
    等到明年后年大家会越来越忙,
    现在大家还在year 1会比较有空

    大家一起去吧!
    let's JUMP!!

    回覆刪除
  7. 我可以做SG的财政,
    SG帮联络我吧!!
    跟我报名,我会跟HJ说的

    回覆刪除
  8. HJ: 机票问到了!! 不过要早定咯!而且要全部人的资料
    跟旅行社区比较方便咯! last minutes 也可以订到!!

    回覆刪除
  9. 如果很少人要去的话
    就换个小型的活动吧

    与其办个少人的大活动
    不如办个多人的小活动
    大家都在才好ma

    回覆刪除
  10. 当然当然~
    1st 人多
    2nd 便宜

    哈哈
    便宜自然人多吧

    wow
    兴奋到不行~

    回覆刪除
  11. Sry
    有一个坏消息是redang和perhentian在年尾会关闭,所以perhentian之旅取消了。
    好消息是去pulau langkawi的来回机票只要39块,别问我在那里玩要多少钱先,要去的请赶快联络我或者文豪,因为要订机票,30号就要截止了。

    回覆刪除
  12. 不然我们去婉婷那里咯?
    不过我们尽量不要麻烦婉婷家里咯,
    自力一点!!

    应该不会贵吧?
    最重要是大家聚一聚嘛~

    回覆刪除
  13. LANGKAWI如果便宜的话,会比较有feel...
    婉婷那里也会可能有季候风的,东海岸嘛!!

    回覆刪除
  14. 去年因为很糟糕的根沙巴的交流演奏会,害我没有去到毕旅~~~!!!!!
    到现在我还是很不甘愿加后悔加遗憾…………

    这次十二月,我要到台湾去。。。
    可是,我真的真的要跟你们去玩~·!!!
    加上去海边。。。。我更想更想去。。。
    我还没有去过美美的岛屿。。T.T


    不管怎么样,明年,我一定要跟你们去到好吗。。?
    明年,你们也要还要去哦~


    。。。。
    很可怜 很可怜 很想跟你们去 很遗憾 的 10上

    回覆刪除
  15. 来日方长


    不过。。
    可以去台湾更爽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