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5, 2009

哎哟

真的不想一开班网就看到巨人老师,
看到都会做苹果噩梦==

我把刚刚在我blog的post也发过来
起码不用每天一跳出来就是apple

这星期我在居銮~
谁有回?
让我知道下好让我踊跃找你们出来喝茶=)
========================================================

oww ya
终于把mid term assignment quiz搞定了
虽然下星期还有2个assignment due
不过这星期要好好放松!
根据某senior:
"考完midterm了哦?恭喜啊!这星期好好去玩吧,下星期开始你就没有时间了"

直接累掉@@

话说现在在回着居銮捏,在巴士上,
唉,好想家哦
========================================================

恩该说说什么呢。。。。
说说我的uni life吧

其实
功课那些什么多到吓人,
一半也是自己吓自己的啦
如果真的忙到像鬼酱,
应该没有时间给我facebook咯

人总是那样,
爱把问题夸张化

then,

在这里体验了很多东西
生活起居完全自己打点,
没有妈妈,没有8602,没有热水,没有secret recipe etc
而且吃饭也要省省吃
现在才知道之前几够力幸福

不过,
i like it
很好的生活经验



再来。。。

说说我朋友吧
基本上
大多数我的朋友分成两类:
1.比较宅
2.有assignment有quiz才跟你好

当然,还是有好人啦,尤其是senior~

我做人的原则:
有人要我帮忙我帮的到的都会帮
好朋友要50%我会给他100%
假假的朋友要50%就给他50%,
一点都不会多

其实,
不要一直想那些假假的人几不好,
他们其实也没有那么不好啦。

如果我一直想着他们不好,
对他们的态度自然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理所当然他们要怎样对我好?
then我就“nah你看,他们就是酱不好的人”
self-fulfilling prophecy==

有事才找你的人,
起码自己有能力帮他,
自己也没有什么损失,
所以有时候不计较真的会开心点=)
=========================================

在lecture的时候
在tutorial的时候
在走路回家的时候
在放空的时候
在facebook的时候
在看照片的时候

在很多时候
总会想起以前高三理一的美好时光
真的很令人怀念



可人还是要往前走的啊,
so,
It's time to enjoy uni life=)

14 則留言:

  1. 恭喜你啊,终于考完试了~~
    哎呀,这个礼拜没有回去了,下个星期就开课了 >"<
    虽然假期很无聊,可是开课过后会更显,矛盾。。。
    每次都是酱的,我回去的时候居銮都没有人,你们回居銮的时候我又不能回去 =="
    凯瑞应该可以出来喝茶吧,听说他拜六都会回大象村。。。

    回覆刪除
  2. self-fullfilling prophecy.
    ><

    杰雄 你應該避免Sterotype別人

    回覆刪除
  3. abeh:哈哈。。考完试的感觉真的很好~
    对对,timing不好~~12月看你有没有空?
    HJ说如果有人响应,他会办多一次“咱们看海去”,
    去pulau perhentian!!

    yee wei:疑?你有读这个哦?哈哈~
    stereotype很难避免噢,一种schema来的,
    只能控制自己的stigma==
    读了perjudice那章,
    发现自己根本就是king of prejudice@@
    对很多事情都有偏见==

    回覆刪除
  4. 朋友只有2种啦?
    酱我是属于假假的还是死阿宅?....lol..
    其实你的uni生活已经比我好很多了...什么都有...车也有,你不要驾罢了
    唉...你还有一个礼拜勒...不错了啦...

    顺便宣传一下..这个12月or明年一月会去pulau perhentian...谁要去?超过15个人我才办~

    回覆刪除
  5. 我今天还在居銮。。
    可是明天就去KL玩了。。=="

    回覆刪除
  6. Oh yeah,终于不是我的巨人老师了!在大学要交到知心朋友很不容易啊...不过臭味相投倒是容易一些

    回覆刪除
  7. 虽然交了很多新朋友

    还是很怀念你们啊
    哈哈哈

    你们几时放假啊?

    回覆刪除
  8. 唉...这个sem显到要死..
    不要怪我在这里留言...~

    回覆刪除
  9. 楼上的 你要不要跟我们班 一起联办XD

    回覆刪除
  10. arh?...你们去哪个pulau?
    几时去?
    我还要看这里的人数再决定~

    回覆刪除
  11. 哇~“咱们看海去”~~
    我如果不用resit的话,我十二月整个月应该都在放假。。
    我要去~~@@
    杰雄,昨天放飞机真的很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2. HJ:算我一份先!
    我也差不多要final了!! 还是找不到willpower 叻!
    不知道是不是让它游走太久了,现在走不回来。。。

    现在只想著“放假”!! 倒数14天!!

    回覆刪除
  13. 2008年的高三理(1)
    无论是
    读书的
    做工的

    各位加油呵!!!!

    回覆刪除
  14. 秀珍姐吗?
    稀客!!!
    呵呵。。。

    欢迎欢迎~

    秀珍姐也要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