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30, 2009

7月12日 校庆运动会 聚会

有谁会去?
在这里报上名吧!

目前有:
文恬
hk
阿冰
10
agogo
丽仪
慧婷
576
君豪
a beh
阿闻
拉车(工作中)
yuyen
阿娇
博文

呼叫:kl帮的人呢?


集合地点暂定:光前厅
目前暂定时间:早上八点
指定衣服:白色(那天的衣服已经五颜六色~为了公平起见~毕业校友不支持任何运动队伍@@)

16 則留言:

  1. Haiz...我连预赛都忘记去捧场。。。

    回覆刪除
  2. 金茂~~
    那你要不要去~~~~
    去拉去拉~~~~~
    恐怕是最后一次去学校运动会了呢?
    再次去,恐怕是5年后呢~~~~
    去拉去拉~~~~

    回覆刪除
  3. 金茂12那天早就人在澳洲咯!

    回覆刪除
  4. 是哦?说的也是 = =


    我好像一直不觉得金茂要离开是一个事实....@@

    回覆刪除
  5. 哈哈。。。别说到好像接受不了我要去读书的事实。。。开玩笑。。。我们竟然同班了14年。。。

    回覆刪除
  6. 金茂
    我们还有机会见面的啦

    回覆刪除
  7. 我會去,但是要陪我姐也~

    回覆刪除
  8. 我我我要做工啊!!!
    做完才去找你们~~

    当天的工作人员都穿白色的说...

    回覆刪除
  9. 阿闻阿闻 ~~
    拉车拉车 ~~

    我们去找你啦~~~~~

    回覆刪除
  10. 我们穿黑衣啦,
    比较潮流。

    回覆刪除
  11. 哈哈,走在时尚的尖端~~等下才走进校门就被赶出来了 >.<

    回覆刪除
  12. I will be there!!
    On time........!!
    Haha....XD(new look-MJ??)
    From:BoWen

    回覆刪除
  13. 走在時代尖端,很容易被刺死=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