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30, 2009

伟哲送行记

虽然很不想面对
但我们还是迎来了这一天

我们一群人浩浩荡荡组成亲友团,目送伟哲出境罗~~~~


这是伟哲的庞大亲戚团。可见很多亲戚都很疼伟哲哦~~还一起亲手做一本送别的“书”(像我们当初送给阿闻的那本这样!)给伟哲



这是我们的朋友团。

在拍照的时候,伟哲已经怪怪的了。一直不敢面对我们的眼睛,看住地上这样。

然后10和言冰就忽然哭了,then一发不可收拾,直接开始传染
很显然.......男生的情绪系统有点不同,虽然很舍不得,但是不会让眼泪泛滥成灾
伟哲也说:“ 就算很舍不得又怎样,还是要走的嘛” totally rational @@

虽然我们也是有嘻嘻哈哈,伟哲要变肌肉男,并且在他学校找个肌肉妹当女友
但是还是很舍不得伟哲呵呵呵的笑声

then 频率特异的10,忽然拿出一包twisties送伟哲@@
我忽然想到....
那样的包装,在飞机上因为气压不同,会爆炸neh !! @@
不懂伟哲的twisties有没有爆炸在机上 =。=




然后这一刻终于到来了~~

看到伟哲瘦削的身影吗? 这已经是关卡外了哦


伟哲正在排队。



伟哲走进去过后,10忽然走到后面去跟淑君一起背对我们。
我从背后看到她肩膀抽动,我走过去竟然看到10在哭得很严重>_< 鸿凯那些竟然要去拍10哭的样子哦。呵呵


后来10用她的相机录影,让每个人分别跟伟哲讲什么话。(伟哲已经进去了!)结果,看到原本只是眼眶润湿的伟哲妈妈直接哭了!!>_< 看到这样子,又传染到我 >_<

其实可以看到伟哲爸爸也很舍不得伟哲,虽然说父子之间的感情往往是沉默内敛的,但是看到伟哲爸爸拿着自己的手机一直录录录,拍拍拍伟哲走进关卡的最后身影……
有一点动容。


回到家,又看多一次伟哲的sms:
朋友
谢谢你们让我在居銮的日子里过得这么开心
谢谢你们让我这么舍不得蝙蝠城、舍不得s3s1的朋友...
明年再见啦!

有点想哭哦
想到他初二还是初三那时,玩水笔的墨,结果喷到满脸都是 XD
还有因为住得很靠近,当时也没有驾照,伟哲经常会顺路过来载我
然后上课上一半经常喜欢问伟哲很烦的问题,例如左锁骨下静脉的用途....
一起跟阿冰淑君打包第5档的饭上来班上坐住吃(伟哲好像每次都叫姜葱肉)
一起游泳、打羽球、唱k、做蛋糕、乒乓等等健康活动后,叫他吃多多东西来增肥
还有他的呵呵呵呵呵


嗯,伟哲,去到台湾
你要加油!!!
我们以后要一起当好医生 =]
要写信给我们哈!!!


s3s1帮一个个离开kluang了罗
庆华也去IMU念书了
金茂7月5飞向澳洲
接下来sg gang也要开学了~

我最后一个去读书,又在KLIA起飞,都没有人会来送我 T_T
很惨的....

看到s3s1已经渐渐离散了
要真正团聚,应该会是明年团圆饭了!
我只希望班网依旧
希望大家多多上班网
update下自己的消息
顺便关心下最新的活动~~~
例如运动会!!请大家踊跃参加




12 則留言:

  1. 本来看这贴很伤心下的
    可是看到agogo我就笑了XD

    伟哲....加油啊!

    回覆刪除
  2. hamjun~~不要这样嘛.....
    阿狗狗很难过了..



    >_<

    回覆刪除
  3. 再见了伟哲~你的影响力还真强~呵呵

    来点好消息吧!Money那Sohai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录取了!还有更够力的!全免奖学金!恭喜恭喜~

    阿鸟和鸟嫂目前还在静候佳音的状态

    回覆刪除
  4. 金茂~
    我想也是因为伟哲对朋友付出的时间、金钱还是感情一切etc....真的很多吧~

    wow!恭喜money!!!

    回覆刪除
  5. 原來金茂最近也要走了。
    加油。簡單的套華姐一句話:好好讀書!
    雖然很簡單,可是很難做到的說!!!

    我第一次去送機的時候,
    看到我的朋友一個一個進去那個gate
    不懂幾希望他們可以再轉回頭多一次,
    再揮手多一次。

    我幾乎不敢回頭看多一眼~~~
    >_<

    偉哲加油!!
    你的學校有那么棒的學長,他應該會好好照顧你的。

    回覆刪除
  6. 哦補充一下。那個Anonymous 是我。
    還要補充,我是說,
    等到幾個月前,我自己走進那個gate的時候
    明知道我爸爸,我朋友在外面
    我都幾乎不敢回頭看多一眼~~~
    >_<

    回覆刪除
  7. 伟哲~伟哲~
    我们讨论过了
    结论是:你是special case!!!
    其他人似乎没有能力让那么多人流眼泪的说
    加油哦伟哲

    文恬~
    那个最先哭的不是你跟言冰咩?
    不是10啦。。。

    回覆刪除
  8. 伟哲不懂光头了吗…………

    回覆刪除
  9. 你们这贴谁写的?
    感动到我了。。
    我看了竟然无端端流泪。。
    哎~感动。。。



    nelly

    回覆刪除
  10. 哦~伟哲加油啊!大家都是……
    哇阿茂帮我宣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