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0, 2009

也~完美结束~谢谢大家~

大家~
杰熊是也~
2天1夜kahang之旅之伟哲饯行会就这样结束了~
开心,
也谢谢大家。

今天在回程的巴士上,
突然很多这两天的flashback一直在眼前播放:
到农场后每个假死不要下水到最后没有下到水都不爽、
开始看到独木桥都怕最后可以在独木桥上面跑==、
在看杂菜饭等雨停、
一群没有摸过camp的人在担心睡路边、
兴致勃勃去钓鱼结果看到他们嘴巴破掉很内疚>.<"、
看大家踏脚车奔驰、
看主厨烧加哩鱼给我们、
bbq不够吃跑去吃人家的炒饭榴莲@@、
天上掉下来的梦寐以求的营火会(虽然很热)、
mafia之夜、
偷偷写信给伟哲、
看子会拿到呼吸就挂的题目、
划着独木舟放逐文恬、
障碍赛水枪战、
大富翁
bla bla bla...

很开心看到大家百忙中都抽空来,
真得很开心,
看到慧婷淑君要做工,放工后都跑来,
就算只是来bbq一下没什么玩到也不介意的豪董,
等等等,
看到大家很重视这次得来不易的聚会,
虽然准备过程有麻烦有辛苦,
看到大家一起开心,
真的都值得。

感谢大家的配合,
就算有冷场、有无聊、有挨饿blabla,
现在想回大家在一起营火一起mafia都觉得不可思议~

谢谢大家让大家都有了一个很好地回忆~

谢谢,再谢谢~
^^


p/s:7月旅行方面要推举另一个人筹办了,因为日期关系我应该没得去T.T

9 則留言:

  1. 。。。
    i wan eat mushroom a week!!!

    回覆刪除
  2. 要谢谢杰雄的主办列~~~~
    水枪也你买
    食物也你准备
    康乐游戏也是你去烦恼
    一切都麻烦你了~
    没有你,没有这次这么精彩的活动!

    谢谢!!(拍手拍手~)






    文豪:为什么?

    回覆刪除
  3. 杰雄辛苦了

    毕业后大家还能有这样的一次出游
    真难得

    回覆刪除
  4. erm~
    真得很棒
    很好的回忆

    男生们
    等车真是辛苦你们了!

    谢谢你们给我的信
    我还没看
    要等到最后才看
    最后也已经不远了~

    回覆刪除
  5. 杰雄
    你写到很有feel的说
    呵呵

    真的要很谢谢杰雄的筹备咯
    不然就不会有那么美的回忆了

    文恬
    因为文豪说我没有通知他说20号有很好玩的活动
    所以要我请他吃一个礼拜的蘑菇==

    回覆刪除
  6. 这次还看到uk来的angmo在农场做工
    原来他才大我们六岁噢
    他在uk是engineer,存到钱了来贫穷国家环游世界,几伟大下hor。
    真的很高兴可以认识这种人咯。

    那个bbq弄到我的手都要焦了咯

    回覆刪除
  7. 这次的活动真的是超有感觉的说
    很memorable下
    玩到好开心哦。。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样。。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