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7, 2010

我飄啊飄~

我飄啊飄
又回到這裡來了~
真的很久很久沒回到這個地方了
這裡還是十年如一日啊。。。哈哈~
但是,感覺也還是一樣,十年如一日,有回到s3s1的感覺!

剛才很無聊的翻閱了最早得文章
那時大家都還在為統考而努力
為畢業而傷感
為舞會衣服而煩惱
為做工賺錢而忙碌
看著看著又讓我懷念起從前了
真的
真的很懷念~

有人說,懷念從前是很emo時才會做的事情
但我覺得不論心情好不好
看到以前的事,以前的照片
聽到以前朋友的消息
都會很開心,很懷念~

以前,大家都說要把近況寫在這裡
讓大家知道
但是,好像沒什麼人在遵守嘛~~==
像10、wentian有了男朋友啦
什麽什麽之類的~(哈哈...詞窮)

我呢
最近剛從柬埔寨做志工回來
但是
最近要忙成發的事情
所以 等成發後才來這裡寫在柬埔寨的事好了

哈哈
就先寫在這裡吧
大家有沒有覺得最近我的文筆變好了啊?
其實,我還是一樣的討厭寫文章啦~
我一點都沒有變啊

嗯,到底會不會有人發現我發佈新文章了呢?

6 則留言:

  1. 第一個,淑嫻here。
    我每天都會上blogger所以只要有更新我就知道的。
    下個星期我就要考試了啊~鬱悶中=.=

    大家加油~!!

    回覆刪除
  2. 哈哈~
    淑美女
    沒想到最后最支持班網的是你耶~

    考試加油啦!!!

    回覆刪除
  3. 呵呵~谢啦~
    大家都加油吧~

    ps:下个月有谁在居銮嘛?

    回覆刪除
  4. ahaha~我也会定时上这个部落格
    最近
    很忙啊

    很多project虽然才开学

    加油啦 各位:D

    回覆刪除
  5. 现在才发现哟~~

    开学咯,有了新希望,新想法~~
    冲罢了,因为时间不会等我~~

    朋友,加油啦~~

    回覆刪除
  6. 开头读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文恬的贴噢!哈哈

    我也是刚发现XD

    不管怎样忙都会记得大家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