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4, 2010

寂寞啊~

我知道我好像都没有在这里写过什么东西...?
不过今天我还是写了...因为太无聊了...第一个学期的假期...回到家...无处可去...
以前是父母对我绑手绑脚的...现在反而让时间给打败了...
我可以无所谓...寂寞围绕着我...原来才发现很多事情都是无奈的....
明明伸手就可以碰到...感觉上却是那么的遥远....
我还可以执着什么?
我是一个不见光的动物...因为我已经习惯不了白天的生活...
感觉上msn和facebook的大家都太陌生了...习惯不了~
深怕哪一天见面都会不认得对方的那种感觉...


也许失去了一次...那种感觉就很难找回来了...我也说不出是什么样的感觉...
就是很pure的那种~
看到的都是利用和被利用的关系...控制和被控制的关系....
无辜...无奈...无端...无助...无力...







博文

4 則留言: